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才能跳好拉丁舞?看着简单,学起来也简单
woyangxin1 2019-11-14

如何才能跳好拉丁舞?看着简单,学起来也简单

 

       学拉丁舞本就不容易,更别说想要跳好拉丁舞,拉丁舞本身的起源就非常的复杂,舞种也是分很多的,分别都有这不同的背景和发展历程,既然这么复杂,那么怎么样才能跳好拉丁舞呢?这些方法你都试过了吗?

       1. 练习拉丁舞的时候手不要轻易的放下来,刚开始学的时候,就要坚持养成太高手臂的习惯,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协调性,远离僵硬的拉丁舞形式,,手臂太高,大臂与肩部通告,稍微的低一点点也是可以的。


       2. 抬头挺胸,不轻易低头,低头就显得你不自信整个气质也就会下降很多,给观众的感觉也非常的差,抬起头看看自己的姿态,既能保证自信,也能纠正自己错误的动作。

 

       3. 练好正确胯部动作,不是只练习好胯部动作,而是需要练好正确的胯部动作,打开髋关节的同时,身体变得灵活,零基础的练习胯部会稍微的麻烦一点,可以根据前后左右,前右后左,前左后右,调整不同方向进行组合练习,动作幅度尽量的大一些。

 

       4. 练习舞蹈全身放松,不管是在练习之前,还是练习时候,随时保持放松状态,在练习的时候投入最佳状态,练习到收放自如的时候,全身就会轻松,在生活的时候,尽量适当的跳跃,行走,避免一天运动过少。

 

       这些就是基本的注意常识,怎么才能练好拉丁舞,主要还是需要长期的坚持,专业的训练模式,日复一日的练习,才能有所成就。

       跳动全城舞蹈是一家全国连锁培训学校,目前全国各地拥有多家分店,0基础不用怕,只要你想学舞蹈,对舞蹈感兴趣,对舞蹈考级,商业演出,企业编排方便有需求的,就欢迎前来资讯了解,跳动全城舞蹈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