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a”来了,不要怕;应对措施安排上了
长铄股份 2019-11-19

又到了冬天了,又到了ta来的时刻。ta是谁呢?ta就是雾霾。

自2012年以来,雾霾及PM2.5现象在全国各地频发,民众对于环境健康的关注程度直线上升。进入2013年,光化学烟雾所引发的一连串负面事件,更是极大程度上刺激着普通人敏感而脆弱的神经。面对如此严峻的局面,政府先后出台大量法案,希望通过强制手段治理大自然的环境污染,虽然陆续取得了一定成效,然而环境污染问题并未从根本上得以解决。长期致力于字符叠加服务的长铄股份经过多年的监测和研究发现,现有的气象环境信息检测模块只能把采集到的信息发送到数据检测中心,数据和现场监控视频仍处于割裂状态。

河北长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现实,以服务社会为出发点,研发出气象环境信息叠加器,通过将风力、雨量、温湿度、经纬度、海拔大气压、光照强度、PM2.5/PM10、噪声等气象环境信息与监控视频叠加的方式,帮助管理者清晰直观了解现场,从而实现对气象环境7X24小时不间断监管的服务构想。

据悉,目前不少发达国家的小学、幼儿园甚至校车都已经启用了同类型的服务方案,更加科学、准确、高效地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帮助孩子们“趋利避害”。不少环境专家表示,有了气象环境字符叠加器的辅助,能够最大程度上降低呼吸道系统尚处于发育阶段的孩子们的患病几率,不仅如此,科学而严谨的气象环境防御体系的建立,能够为科研人员提供足够的数据反馈,为同类产品或服务的升级提供坚实的支持。

长铄股份相关研发人员表示,目前气象环境信息叠加领域仍属于蓝海领域,不少企业碍于建厂时间晚或者技术沉淀不足等原因,在产品技术层面或多或少面临着壁垒。正因如此,拥有深厚技术底蕴和积累的长铄股份才看准机遇,一举杀入该领域,并同步推出气象环境信息叠加器LS-EIS等“王牌产品”,率先抢占了同类市场的大片领地。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长铄的气象环境信息叠加器相比于同类竞品,拥有采集速度快,更新间隔达到毫秒(ms)级和传感器兼容多元化,兼容多种环境监测传感器等先天优势,不仅如此,得益于字符叠加领域多年来的深厚积累,长铄股份的同类产品在稳定性层面更是遥遥领先,能够保证24小时╳365天,全时跟踪记录环境温湿度变化。

功能参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