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永昌达喜获2019十大新锐企业奖

由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组委会以及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发起的2019宝博会十大人气产品奖、十大新锐企业奖、十大创新企业奖、十大品牌企业奖于11月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二楼会议室揭晓并颁奖。永昌达凭借永康报警器斩获十大新锐企业奖。

永昌达凭借在物体感知、学习、控制领域等综合优势,围绕物联网产业,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云计算和地理信息等物联网技术紧密结合,打造永康报警器。永康报警器以高品质、更安全智能,更好的改善人们的居家环境,永远为家护航,而荣膺“十大新锐企业”之称。


永康报警器下有燃气报警器、一氧化碳报警器、烟雾报警器、漏水报警器和车载报警器五大系列。

燃气报警器可对空间内的可燃气体进行探测,当泄漏的燃气浓度达到设定值时,探测器会发出声光或语音报警,提醒用户采取处置措施;部分型号的探测器还可以搭配切断阀门及排风扇使用,当出现报警时,阀门会及时切断燃气,启动排风扇将室内的可燃气体抽出;部分型号兼具联网功能,可通过有线或无线联网,实现远程报警远程处置险情。

一氧化碳报警器可检测环境一氧化碳浓度是否超标,当超标时会发出声光报警,有联动的可以控制排气扇强制换气,兼带联网功能的,可远程报警提醒用户做出合理规避。

烟雾报警器主要监测空气中烟雾的浓度,当检测出大量烟雾时会发出刺耳的警报声,部分产品会有灯光闪烁,让用户在第一时间知晓发生的危险,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灾难的发生。

针对生活中这样那样的意外造成的水资源浪费等情况而研发制造的漏水报警器,能够灵敏地感知水容器溢水,报警器发出“鸣响”提醒用户有漏水或溢水现象,采取处理措施避免水资源的浪费。

车载报警器采用美国原装进口芯片,新增传感器漂移自动补偿功能,具有高灵敏度、高稳定性等特点。当车内气体浓度达到设定预警值时,报警装置将及时地发出声光报警信号。

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服务求信誉,以管理求效益。一路走来,我们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为人类社会公共消防安全奋斗终身”的使命,让人们的生活更安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