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舍昼夜”奔流千里,惠泽超1.2亿人,当倍加珍惜

12月12日,对南水北调工程而言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2014年12月12日14时32分,随着河南南阳陶岔渠首大闸缓缓开启,蓄势已久的南水奔涌而出。自此,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正式通水,也宣告南水北调东中线全面通水。

五年来,“不舍昼夜”的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累计调水达300亿立方米,相当于调出约7个太湖、2100个西湖的水量,工程运行平稳、质量可靠,水质稳定达标,解渴了北方大地,优化了我国水资源配置格局,修复了区域生态环境,有力支撑了受水区和水源区经济社会发展。

虽然南水北调工程极大地解决了北方地区的用水问题,但是南北方用水还是应当节约用水,毕竟水资源是有限度的。

深圳市永昌达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慧消防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社会营造一个智能、安全、环保、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为了规避生活中出现不必要的水资源浪费现象,永昌达研发出了漏水报警器系列产品。漏水探测器可对空间范围内的水珠、液体等进行探测,当报警器上的探针感应到水珠、液体时将会发出声光报警。漏水报警器系列产品可与阀门联动,当监测到有溢水或漏水时,联动阀门会自动关闭水源,提醒用户及时采取处理措施,以免造成损失及水资源的浪费。

只是一项小小的投资,却能让更多的人受到南水的惠泽!

千里水脉润北方。在中华版图上,生生不息的南水北调中东线刻下了输水的大动脉,犹如生命线,不断为沿线地区的发展注入澎湃的生机和无尽的活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