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省级统筹社会资源,保障政府储气能力 ——国内首批5家省级天然气储

近日,我省首批5家天然气储备基地分别完成挂牌。在省级层面统筹社会资源,通过购买储气服务保障政府储气能力,在全国尚属首次。

据了解,首批挂牌的天然气储备基地,优先选择省内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等重点地区已建成的大型储气设施。按照“省级统筹、市场推动、共享共用、动态管理”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储气调峰辅助服务市场机制,对于减少重复投资、节约土地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和能力达标、加快全省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目前首批天然气储备基地正在陆续与各市签订天然气应急储气能力租赁服务协议书。

据悉,省级天然气储备基地实施动态管理,完善引入和退出机制,并以此为契机,深入研究探索为城燃企业、终端用户提供储气服务机制,不断促进全省天然气储备基地持续健康发展。

5家省级天然气储备基地挂牌意味着,天然气将更广更全面的普及开来,将走入更多的家庭。天然气有清洁性、高燃烧性和便捷性,但极易发生泄漏引发爆燃事件。所以在普及天然气应用的同时也需提高用户防范燃气泄漏的知识。

居家安装燃气泄漏探测报警器,可实现24小时实时监测家中燃气的浓度。当出现燃气泄漏并达到报警器的预设值时,报警器立即发生声光报警,提醒用户出现燃气泄漏,需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阻断燃气继续泄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