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商机管理细化直击销售进展难点,激发销售业绩驱动企业规模化增长!
安拆网 2020-06-10

商机管理细化直击销售进展难点,激发销售业绩驱动企业规模化增长!

对于企业来说,“增长”是永恒的话题。能否保持持续增长直接关乎企业的“生死存亡”。然而,对于企业而言,如何实现可持续增长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回望过去,多少企业起落变迁,能够真正长久不衰的公司少之又少。

1、蕴含无限能量,抓住它将增加企业受益

近年来,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产业发展持续低迷、技术迭代更新、竞争变化莫测、人工成本持续上升……

在这种大环境下,企业更需要开源节流,提升竞争力,实现销售持续性增长,而销售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商机。

商机稍纵即逝,抢占先机者是制造爆点,而晚一步的人无异于炒冷饭,先行者制定行业规则,领导领先,后来者只能遵守,难以快速超越。

来而不可失者,时也;蹈而不可失者,机也。一旦紧紧抓住商机,利润便会源源不断。

2、可视化商机管理,促进业绩的飞速发展

所谓的商机就是销售机会,销售人员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发现了客户的购买意向,从而推动客户从意向到实际购买的这个过程就是商机管理,也称之为销售过程管理。

商机从建立之初到最后成交,一般需要经历多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成交可能性,同时每个阶段的成果目标也是需要管理的,这样可以很快地提高整体团队的盈利水平。

管理者对处在不同商机阶段的客户做到一目了然,就能够及时作出指导,充分为销售人员助力,从而更快更好的推动销售机会向前发展。

·可视化商机管理,将最佳销售实践自动传承,帮助新销售快速上手;

·精细化商机分析,直击销售进展难点,为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

3、CRM实现销售过程透明,稳步提高企业经营绩效

CRM系统拥有强大商机管理、销售自动化功能,助力企业提升线索转化,提高打单效率,全面激发销售业绩的持续增长!

销售机会全览,促进线索转化

销售人员可录入销售机会并记录每一步进展,从初步沟通到成单,生成销售漏斗,利于即时发现问题、洞察机会、精准出击,提高销售机会的转化率。

直观展示商机阶段,销售有节奏

动态反映销售机会的推进状态,目前所处阶段,保证商机高效跟进,让整个销售流程环节紧密相扣,提升赢单率。

跟踪销售漏斗,销售结果可预测

可以查看本月成交量、每日收入、销售阶段等数据报表。通过图表更直观地识别出销售流程的瓶颈,找出解决方案,突破瓶颈,寻求更多的潜在机会。》》》相关推荐:如何通过CRM系统抓住潜在商机?

简信CRM系统使得各个部门共享数据信息实现企业数据的高效打通及整合分析,全面把控销售机会,可视化商机管理。即使销售新人,也可按照系统内销售流程快速上手,逐一击破商机各个阶段下的任务,有条不紊地推进商机的进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