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科尔维特C7 Stingray改装Rotora(罗托拉)街道挑战

一提起美国跑车,大多数人都会想起肌肉车,比如福特野马、雪佛兰科迈罗、道奇挑战者。要是说起美系超跑,有些人可能比较陌生,比如福特GT、道奇蝰蛇,以及我们今天的主角-雪佛兰科尔维特。

科尔维特在中国的知名度比不上法拉利、兰博基尼这些一流超跑品牌,而在美国一提到Corvette(科尔维特),当地人基本都知道它是通用汽车公司旗下于1953年诞生的旗舰跑车。而该车大多数的销量都在美国本土,基本上驾驶克尔维特包含各个年龄层,甚至是老年人。这部超跑的平民化是非常高的,历经七代演化,至今累计生产了160万台,可见美国人对他们的“国产法拉利”是非常热爱和爱戴。

回到今天的主题科尔维特C7 Stingray Z51。

2013年雪佛兰正式发布了科尔维特 C7 Stingray,科尔维特家族历史上只有第二代、第三代以及第七代科尔维特拥有“Stingray”的代号,这意味着第七代科尔维特传承着经典。从C7的名字看出,这是科尔维特的第七代车型,距离上代车型C6发布已有8年时间。“Stingray”原意“黄貂鱼”,科尔维特很多车型或多或少地借鉴了黄貂鱼扁平的流线线条。

艳丽的车身颜色,浓烈的美式肌肉感,紧凑的流线型车身设计,修长的发动机盖遍布丰满的线条,使科尔维特C7 Stingray看上去极富肌肉感。

车身侧面刀锋般的造型为Stingray增添了不少冲击力,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该车搭载了一台6.2 L 代号为LT1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9N‧m,采用前置后驱驱动模式,百公里加速不到4秒。

改装清单:

Rotora(罗托拉)街道挑战系列刹车

-大六活塞卡钳RF603(前轮);

-380x32mm打孔刹车盘;

-大四活塞卡钳RF403(后轮);

-380x28mm打孔刹车盘;

-H2陶瓷刹车片;

-Rotora钢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