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日产全新逍客安装Rotora(罗托拉)街道挑战系列刹车

近几年SUV的热销逐渐消退,一些我们熟悉的面孔也开始走下坡路。而一批有着扎实产品力和精致质感的合资SUV车型仍然收获不少粉丝,在销量排行榜上日渐精进。作为一款合资SUV车型中的畅销款,逍客凭借时尚的设计、均衡的产品实力一直有着上好的表现。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逍客的外观不会有着大改,只需要在延续原有车型受认可的外观之下,增添一些细节的新鲜感即可。全新逍客主要做了以下几项工作,家族式的V-Motion中网设计尺寸进一步加大,更换了造型更加有棱有角的LED前大灯,并增加了幻影蓝的时尚配色,以及在车身尺寸上的一定调整。整体而言,逍客的颜值再一次得到提升,时尚感和运动感更加强烈。

作为源自CMF平台下的专业SUV底盘,这让逍客有着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操控性,同时它的整个底盘调校是相当扎实的,有一些硬朗的成分,但又与舒适性的需求进行了中和,因此可以感觉到在一些颠簸路段或者过一些减速带时,它的过滤能力也是相当充分的,这让内部的乘坐感受非常的平稳舒适。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逍客搭载的仍然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经过了重新调校之后,其最大功率达到113kW,峰值扭矩为204Nm,较现款有一定提升。同时这套系统成熟可靠,也有着非常平顺的驾驶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数据信息显示,新款逍客的百公里油耗达到6.0L,相比上一代油耗降低13%,并且全系车型对标真国六排放标准。

全新逍客在内饰的质感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在中控台、扶手箱、门板等多处位置选用了高档轻奢面料进行覆盖,其舒适度和品质感都得到提升。同时中控屏换成了9寸的大屏,造型和使用感方面都up。此外,换装了D型多功能豪华真皮方向盘,造型更加动感,以往的手动挡把也换成了更具有科技范的自动挡把。同时,全新逍客在智能方面还有一大亮点——车联网系统。全新逍客搭载的是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控制、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等功能,可以实现200多种场景的智能化人车互动。而且,其中有很多年轻消费者使用频率较高的应用,比如可以通过说出“播放某某歌曲”,便能从酷我音乐的海量在线曲库中寻找并进行播放。更加具有玩具属性的车联网系统,相当吸引年轻玩家的眼球。

由于这次改装的新逍客是2.0L CVT豪华版中配车型,原厂配置了18英寸的轮圈,而车主既不打算改装轮圈,也不考虑加装法兰盘。对于其他改装刹车品牌来说,估计只能Say sorry了,但是Rotora能够提供完美的改装方案-RF403超薄款刹车套装。


改装清单:

Rotora(罗托拉)街道挑战系列刹车

-大四活塞卡钳RF403超薄款(前轮);

-350x25mm打孔划线刹车盘;

-7075锻造合头&桥码;

-H2陶瓷刹车片;

-Rotora钢喉。

中配车型上使用的18英寸轮圈的精致感也比老款车型强很多。

原厂刹车。

RF403超薄款刹车套装。

RF403超薄款大四卡钳。

安装上车。

相比原厂刹车,RF403超薄款刹车套装上车效果非常饱满,单从视觉上都可以感受极强的制动进取性。

RF403超薄款卡钳,距离轮辐内壁尚有5mm的富余量,完美适配新逍客原厂轮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