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他为什么让”情人节“变成了”情人劫”

相爱,是无来由的内心欢喜

也是无需言说的默契

农历七月初七,表达心意的最佳时机

寓情于物,借物传情,意趣无限

“表”露心扉,一“表”心意

创立初期,公司引进瑞士全套加工镀金表壳设备和加工工艺,凭借先进的技术生产高档表壳,并在国内首创了异型防水表壳,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高档表壳加工厂,从而迅速占领当时属国内空白的高档表壳市场,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自1990年以后,公司根据钟表市场情况的变化,及时调整产品结构,从单纯生产高档表壳转为大规模的成表生产,并投入对“罗西尼”品牌的进一步开发中。在短短几年时间里,罗西尼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从一个产品单一的“车间型”表壳加工厂发展成为具有专业设计能力的制表公司。

在定制表方面,罗西尼也是成绩卓著,近年来接受了几十万只定制表定单。香港、澳门的回归盛典上,驻港联络处与驻澳部队都选择了罗西尼表;西北铁路局曾定制了十几万只罗西尼表,成为建国以来钟表行业数量最大的一次定制表定单;2005年,全国政协订购罗西尼表作为全国政协会议指定用表,此外,罗西尼表也曾多次作为国家领导人出访美国、欧洲等国家时赠送给外国领导人的礼品。时尚中蕴蓄经典,高贵而不失自然成为了人们青睐罗西尼的最佳理由。

罗西尼还远销欧美发达国家,并作为国内最早的一家手表参展商,在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博览会上倍受世人关注,品牌已为欧美专业人士推荐,正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成为真正享誉海内外的“中华第一表”。

推出了很多系列的情侣表。是送礼物的不错的选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