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淘乐逗”入围中国优选品牌 成功在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宏网品牌频道建
淘乐逗电商 2020-04-08

电子商务发展至今,已经有了非常成熟的基础和经验成果,但对于每一个正在营运的电商企业而言,无论是处于电商店铺起步阶段,还是初具规模或是已经成为拥有较强实力的电商巨头,电商运营和营销都是不可绕开的话题。

传统的、单一营销手段不足以支撑电商店铺的持续发展和壮大,如在天猫或者淘宝上仅仅使用直通车、钻展、淘宝客等方式。当前时代的线上销售,低价策略几乎没有市场机会。纵观整个B2C的市场,天猫和淘宝占的市场份额非常大,以此为代表,搜索流量的变化、平台策略的变化,商家都需要熟悉和掌握其中的技巧。同时,线上销售过程中买家买的不是价格,而是一种选择性购物,不是定点购物,所以对于商家而言,需要先呈现产品的价值,再做促销和展现价格,才能更好凸显所售商品的性价比。

以上涉及电商的运营手段,对于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电商企业而言,都是需要时刻关注和研究的,而维持店铺正常运营和提升发展速度的关键,就是要运用相关运营策略和技巧来支撑,才能在万千品牌和商品中脱颖而出。

遗憾的是,众多电商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由于缺乏相应的经验、资源等,在电商运营中步履维艰,电商营销服务应运而生,四川淘乐逗科技有限公司正是为广大电商企业提供电商营销服务的优质服务商。

淘乐逗是由四川淘乐逗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电商营销品牌,淘乐逗致力于解决电商中小卖家的需求,为电商中小卖家提供技术服务支撑,服务内容包含有网店培训、网店工具、网店服务、企业服务、货源分销、电商直播、短视频拍摄七大服务板块,为电商中小卖家提供一站式,系统化的电商服务方案。

公司始终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创业服务“作为战略目标,目前公司50%以上员工为创业指导老师,30%以上员工为技术服务人员。公司秉承以培训+技术+服务、创业+创新的全新服务概念赢得了全国各地的用户青睐和认可。

中宏网,创办于2015年12月1日,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办的经济类重点新闻网站。为了贯彻国务院办公厅〔2016〕44号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精神,品牌档案应运而生,努力提升消费者信心、增强民族品牌建设软实力。

“淘乐逗”是专注电商营销的专业品牌,由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推选,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筛选,已成功在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宏网建立品牌档案,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未来,淘乐逗将通过对电商营销需求的精准把控、对移动流量的精细化运营、对效果营销的开拓创新等方式,优化营销服务解决方案和效率,为每一个电商客户提供强劲的业绩增长支持,助力客户营销效果与效能持续提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