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农业农村部官方推荐!昆明这2条乡村游线路,你打卡了没?
ID821506038 2020-01-15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冬季)精品景点线路推介》,其中,昆明有石林县城→杏林大观园景区、东川区→东川太阳谷•千鼓彝寨2条线路上榜!

官方推荐的休闲文化乡村游到底有何魅力?让我们去一探究竟吧。

东川区→东川太阳谷•千鼓彝寨

千鼓彝寨,位于昆明市东川区阿旺镇岩头村。平均海拔约2200米,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自然优势。寨子依托东川红土地、轿子雪山、国际泥石流越野赛等旅游优势,结合阿旺镇彝族人口众多、彝族文化浓厚等特点,精心打造了一个集彝族农耕文化观光体验、农产品开发销售和彝族文化历史保护发扬于一体的原始村寨。

在这里,彝族人唱着歌犁田,跳着舞耙地。家家有火塘,处处有歌声。彝寨还有一座长约300米的玻璃思乡桥,人们说“在桥上看看大峡谷,给你的心灵放天假。”

石林县城→杏林大观园景区

杏林大观园,位于昆明市石林县台湾农民创业园黑龙潭路1号。占地面积3000亩,属低纬高原山地季风气候,四季如春,雨量充沛,气候湿润。景区集休闲旅游、科普教育、文化演艺、会议拓展、运动健身、影视拍摄、养生养老、药材种植为一体,是融合大文化、大旅游、大健康的综合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杏林大观园目前已经抢到了好几个全国第一:首个中药文化旅游和医药科普项目、首座医药先师纪念馆——杏林禅寺、首座药膳公园、首座石林温泉和首家真人CS大型训练场等。

昆明石林,作为云南旅游的第一站,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除了农业农村部此次推荐的杏林大观园,石林还拥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1个,3A级旅游景区2个,西南最大的冰雪海洋世界、方特水上乐园项目已经开始建设....独特丰富的各式自然景观吸引了数千万游客纷纷至此。据数据统计,2019年,全县接待游客人数129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96亿元。

石林作为云A(昆明)周边最后的3字头房价城市,且为云南省内唯一已开通高铁的3字头城市,不管与腾冲、大理、丽江比,还是与昆明周边的安宁、嵩明、曲靖比,目前都处于价格洼地,石林也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置业旅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