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昆明石林购房节盛大开启,3字头房价,旅居养老人士不要错过
ID821506038 2020-03-17

自昆明石林购房节“1000元订金立减50000元”的购房优惠上线以来,陆陆续续收到了来自浙江、上海、重庆、成都、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多地置业者的问询,大部分人表示疫情结束后一定第一时间到石林看项目。

与此同时,凯旋怡景、梦想城等参与活动的项目售楼部现场早已是人人人,在售房源每天都在减少。那么,为什么那么多旅居置业者愿意放弃海南、丽江、大理、西双版纳等城市,在这座城市扎根?

0新增0确诊,抬头就是蓝天白云

相比部分地区,夏季闷热、冬季湿冷多云雾,雾霾时刻光顾,昆明石林年平均气温17.8℃,空气质量优良率100%,素有“春城”中的“春城”的美誉,不存在空调地暖,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在此次疫情中,石林一直保持0新增0确诊,再次证明石林的宜居性。

昆明高铁18分钟直达,机场大巴通石林

昆明长水机场每天若干趟飞机,通往全国各地,而从机场出来,即可看到前往石林的大巴,自驾仅50分钟车程,高铁18分钟,出行方便快捷。旅居石林高铁3小时覆盖云南旅游热点城市,是外地客户到云南旅游的第一站。

毗邻世界自然遗产,方特+冰雪海洋世界任意游

石林的景区也多到数不过来,国家5A级石林旅游景区,冰雪海洋世界、大叠水瀑布、长湖、杏林大观园、圭山国家森林公园……从山到水,从阳光明媚的午后到冰雪海洋世界,巍峨的、柔情的、刺激的......每一处风景都拥有着独特的魅力!

八元的米线,10元的快餐,物价低到惊掉下巴

在昆明石林的城市中心,8元的一大碗米线可以吃到饱,一份10元的快餐包含两荤,米饭还可以无限加!低廉的物价让外地客户毫无抵抗力。

3字头千元房价,石林买房正当时

昆明石林3字头千元房价,无论对比大理、丽江、西双版纳,还是对比周边宜良、弥勒,都暂处价格洼地,抄底投资正当时。

石林总价16万/套起,作为昆明周边为数不多的3字头房价城市,吸引着无数旅居投资者前往石林置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