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私域流量既然一直都存在,为什么今年火了?
欧尼糖 2019-12-26

因为公域流量越来越贵,大家都玩不动了。公域流量特点是老用户也得花钱买,而且这个费用用来越高,这对于大家而言压力都越来越大。

此外,创意竞争越来越激烈。

抖音上任何一个内容火了之后,立马有几十上百个同样题材的创作出现,抢夺流量。独特的获取流量的方式越来越难以发现。

本身平台的增速也在放缓,就像流量大王微博现在也很难复制像 2015 年平台流量快速增长时带来的流量红利。

抖音这两年增速也很快,但是依然看得出他的爆发期已经接近尾声。

而且平台为了自身的收入及法律的要求,采取的限流措施也会越来越多,商家想要能获得更多的的流量就必须花更多的钱,所以将流量沉淀到自己的私域中是更为迫切的事情。

并且,现代的社会是物质供给极大丰富、人们的生活水平极大提升的社会。这样资源丰富的时代,人们在选择产品时,可以从各种渠道购买。

所以今天我们选择做零售,首先要想能不能圈到人,所以就要从卖货逻辑,变成圈人逻辑。

并且现在人们的时间越来越碎片化,能花上整块的时间去实体店铺逛街购物的人也有,但是他们会拿更多的时间在手机移动端浏览、选择、支付成交。

用户通过碎片化的时间,在私域流量里,对我们的产品更加了解之后,就很容易变为我们复购率更高、忠诚度更高的用户,所以,这也是现在私域流量如此火热和有效的原因。

不管是线下实体店,还是线上天猫店等,我们的本质是经营用户,经营粉丝。经营好了我们的粉丝,才能让我们的用户长久地留存。

而了解完例如微信群、扣扣群等这些社交私域流量外,还要懂得什么是社群运营,所以整个的私域流量是非常系统化的,只有系统化经营,自己才能去做全案的执行。

比起自己运营,与专业的代运营公司合作,用相对的低成本享受更加专业的服务,才能真正把这个赚钱机器打造好。

那么,去哪里找最专业的服务呢?正巧,我们可以提供!

您的需要正好是我们的专业!与其自己花金钱花时间花精力去学习摸索,不如跟随强者,委托专业团队!

“e点客”,专注为千万中小企业提供新媒体信息互动服务,wechat:13318221680微信同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