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企业一定要下大力气布局自己的私域阵营?
欧尼糖 2020-01-19

关键在于做好私域裂变未来的生意战场,所有的企业一定要下大力气布局自己的私域阵营,所以越早动手越有利,毕竟私域流量相比较公域流量拥有着较大的优势:

(1)流量可控,摆脱对于流量的依赖公域流量时代,商家与用户是买卖关系,没有任何链接,流量是一次性的,商家赚取的是差价,商家想要再次抵达很困难,随着流量越来越贵,商家继续购买流量无异于饮鸩止渴。私域流量可以汇集商家自己有的客户池,可以进行反复消费。

(2)私域裂变是王道基于社群运营模式下的私域流量运营方案,最大的优势在于可裂变属性,否则单纯的复购,永远存在天花板,你的潜在客户,就在于既有客户的身边,想个办法,让他们介绍你们认知。裂变,让私域流量存在无限的可能性。

(3)低费用,但不代表没有费用业内的一致观点可能认为,私域流量运营没有费用,不花钱,所以都抱着尝试的态度,反正不花钱,也许有效果呢。别这样,你要么好好做,要么别浪费时间。私域流量,首先是从公域流量池获取的,这肯定是要花费用的。其实私域流量池的运营层面,需要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进行支撑,优惠或者是折后的产品费用也是必需的。再次私域流量需要强势的服务运营进行支撑。所以,别说没费用,只不过性价比高很多而已。

(4)塑造品牌的影响力最好的做品牌的方式,就是社群服务!这远比海量广告在提升品牌黏性方面,有价值的多。小企业也不需要太多顾忌品牌方面的东西,优先认准一点就是,让用户觉得自己的产品和服务靠谱,就行,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社群服务来进行传递,其他方式事倍功半。
那些抖音的大V,乃至公众号自媒体、短视频大号等,都通过平台的红利期积攒了大量的用户,通过高质量的内容,构建了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池,依靠广告的形式进行了可观的变现,而现如今企业再考虑私域流量构建的时候,更应该考虑的是,在优质内容的基础上,加上优质的服务,先社交,再成交!

如果你有新媒体营销的需求:抖音、头条、微信、微博等平台,我们“e”点客有【免费线上课】专属通道!每周开讲,覆盖当下热门领域,让你领先同行!

由于名额有限,请添加好友@Roy老师(13318221680) ,申请加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