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让企业的生命导航系统伴随创业者稳步前行

每一位创业者都曾经为梦想而热血沸腾,都希望自己有所成就,但现实中,可能你的梦想感动的只有你自己,一批批创业者中弹倒下,你看到的光鲜也许只是凤毛麟角,很多成功的确无法复制,这其中隐藏着什么常被人忽略的秘密吗?

铭德企业全案咨询首席顾问、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大学客座教授陈铭全先生和他的《五行战略》为您揭秘。

陈铭全先生与部分学员的大合照

“五行战略”的由来

战国时期齐国人邹衍提出“五德终始”说,他认为社会历史变动和王朝兴替乃五行德运转移循环,相生相克而至,这一学说不断被历史认证后而衍生了今天的天文,化学,物理,气象,生物,数学,音乐等种种学科。

陈铭全先生根据古圣先贤智慧的基础,结合自己二十多年来创办,投资,辅导企业所积累的宝贵经验,研发了《五行战略》这一创业秘籍,从产品、市场、金融、系统和社会责任不同维度的拉升,诠释了企业成功于术,变化于易,运动于形,成就于道,承载于德的神秘规律。

陈铭全先生给企业单独辅导

“五行战略”是创业的导航,也是企业家的生命导航

用陈铭全先生的话说,现在时代和环境都变了,创业不能再像改革开放初期那样摸着石头过河了,创业者要像一个军事指挥家一样,先了解自己,再分析好对手,把握好天时,地利,人和,正所谓兵谋即商谋,只有知己知彼了,才能百战而不殆,《五行战略》就是以全新的视野,站在更高的维度,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企业生命的导航系统。

陈铭全先生在《五行战略密训班》课堂

3月19号晚上7点,由广州如梦文化传媒公司承办、铭德企业全案咨询特邀陈铭全教授首次在网络五大平台公开授课,届时陈铭全教授将为你揭晓《五行战略》的独特魅力!

欢迎登录一直播搜索《五行战略》,看直播拿豪礼,更多精彩等你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