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东北最有名的百年老店,把自己玩残了
ID821704403 2020-01-17

最近几年,百年老店的日子都不太好过。指股快讯

北京卖烤鸭的全聚德业绩腰斩,天津有十八个褶的狗不理也差评不断,门店越开越少。

同病相怜的还有一家东北的百年老店,去过哈尔滨的应该都见识过这家店——开百货商店、卖大列巴和红肠的秋林集团。

不过,秋林的命运可比全聚德、狗不理曲折离奇太多,好歹也是好多亿的产业,实控人居然不要了 ……

再过一个月秋林集团的正副董事长就失联满一周年了。

去年的 2 月 15 日,秋林集团发布公告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协助天津市公安局,司法冻结了公司股东嘉颐实业、奔马投资、颐和黄金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这三方股东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超 52% 的股权,对秋林集团绝对控股。

屋漏偏逢连夜雨,第二天,正副董事长也跟着失踪了。那就继续发公告吧,2 月 16 日,秋林集团称与董事长李亚、副董事长李建新失去联系——公司被当成弃子抛弃了。

当时公司市值 40 多亿,说不要就不要了,牛!

本来从权益上讲,秋林集团的实控人应该是平贵杰,公司危难之际也该出来表个态。

但平贵杰在回复监管部门询问时却把自己摘了个干净,按他的说法,虽然权益是他的,但公司都是由李建新和李亚等人控制和负责,自己实际并未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