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年明星网红税收优惠政策 综合优惠达80%
税筹见闻 2019-12-27

网红、短视频、直播的崛起无疑是对明星艺人的大力冲击,据不完全统计,1884家影视公司停止经营,60%以上的演员无戏可接,北京横店影视城开机量都降低一半。

直播

在娱乐圈,很多明星都“降低身段”以更低的演艺出场费来争取订单,很多人更是走向了自媒体平台,其实这也算是和“范冰冰”逃税案有一定关系,因为影响巨大、给税收和影视界都带来了一定冲击,国家对税务管控严格监管!

2018年10月、11月到12月,仅两个多月时间影视行业经企业自查,申报税款117.47亿元。其中占了18年总票房的30%左右,这样的行情导致没人愿意投资到影视行业中。

影视拍摄

所以想要降低税务负担最基本的就是要合法、合规、合理,这也是成本最低的办法,这些政策其实都是为中小型实业贡献者准备,不为明星偷税、漏税、脱实向虚的方向发展而准备。

一、园区入驻(适合各种类型企业)

目前在全国各地的园区通过税收优惠政策做总部经济招商引资,这种招商模式是一种注册式招商,并且不需要有实体办公,不但不受企业地域限制,还不需要实体落户,也就是说可以进行跨区经营,但纳税地点在园区属地,因此哪怕是外省外市的企业也可以享受到园区内的财政扶持政策!

政策详情:

1.园区对注册企业的增值税以地方留存(留存比例50%)的80%~90%扶持奖励;

2.企业所得税以地方留存(留存比例40%)的80%~90%给予扶持奖励;

3.财政扶持按月返还,当月缴税,次月扶持;

4. 个人独资企业(小规模)的可以申请核定征收,核定后综合税负5%以内;小规模有限公司也可核定,综合税负5%以内!

作为企业老板,了解并做好税收筹划是必要的,且要做到合理合法,正确的运营国家的税收扶持政策,不打“擦边球”,同时也做到依法纳税的义务!

税收优惠政策

大部分行业都可以享受本政策,特殊行业需单独咨询!欢迎私信或者在评论区留言!

(图片来源自网络 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