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江西税收优惠政策实施细则
税筹见闻 2020-09-27

江西税收优惠政策实施细则!近几年税收变动比较大,并且金税三期上线后,江西企业税务都受到了各方面的监控,税负压力急剧上升,税收优惠政策有利于江西企业有效提升企业利润,减轻税负压力。那么园区的税收优惠政策该如何享受呢?

江西企业经济发展情况:

2020年上半年江西地区生产总值(GDP)正式出炉了,为11691亿元,在2020年上半年特殊情况影响的大环境下,江西整体表现较好,没有因为以前收到较大影响经济节奏恢复很快,而且较去年(10757亿元)同期增长934亿元!虽然江西企业增长率不错,但是不少中、小型企业仍然收到冲击,中、小企业抗风险能力弱,更应该利用扶持政策稳定经营。

税收优惠政策

江西企业利用税务筹划可以锦上添花:

1、企业通过税务筹划可以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

2、企业通过税务筹划可以享受到财政返还政策;

3、企业通过税务筹划可以解决企业缺少进项票、成本票问题;

4、园区内享受核定征收政策,综合税率低至3%,解决企业所得税问题;

5、入驻园区后相关扶持政策更早知道,税务筹划平台将详细策划税收方案;

江西企业享受核定征收政策:企业在园区内新办个人独资企业增值税仅1%、个人所得税最低0.5%-2.1最高,附加税0.06;

江西企业享受税收返还政策:

江西企业在园区内新办有限公司可以享受有限公司增值税返还、企业所得税返还,适合大多数行业:例如建筑服务、医药医疗、网络直播、商贸企业、建筑设计、游戏行业、商务服务、房地产、广告企业、直播平台等。

个人独资核定征收政策:

园区的新成立的个人独资企业可以享受园区内特定的核定征收优惠政策,所以增值税按照1%缴纳,个人所得税固定税率0.5%(最低)-2.1%最高,附加税0.06减半征收;综合下来不到3%,直接降低了企业所得税压力,个人独资企业可以合法、合理的提取企业利润,开具进项不足所需要的发票,轻松与原企业发生业务往来。

核定征收 177499 16054

园区内的有限公司返还政策:

园区内的有限公司返还政策是平台为了招商引资而出台的大力优惠,当地园区可以将企业所缴纳的增值税总额的(50%)留存下来返还给企业。

其中可以将50%中的留存部分再按照50%——85%进行扶持返还,企业所得税按照40%留存部分再按照50%——85%进行扶持返还;期间还可以在园区内享受到一手的扶持政策(根据具体行业划定)

灵活用工解决案例

自然人代征解决案例

有限公司奖励扶持案例

……

由于篇幅有限,不能一 一展示了

需要了解更多税筹方案和实例的小伙伴请看下方!

江西税收优惠政策

方式:

1、 下方留//言:"税筹"

2、 移步订//阅//号:税筹见闻 或私信笔者 即可了解喔!

本文作者:十方诚税税务师 程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