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年底还是一无所获?抓住好机会努力过个肥年!
暮北以南 2019-11-15

转眼就快要进入年底了,2019年也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了,看着银行卡上的三位数余额,年底还是一无所获,还是没有遇到好的时机?想努力过个好年现在能做些什么呢?


现在能干些什么可以跟上大环境呢?做电商吧,电商年底还可以收获一笔,年底的双十二、年货节!卖一些快销品绝对是可以的!
做电商可是没有货源怎么办?那就做无货源,这种模式投资低以及操作简单。不需要大批量进货、囤货包括打包、发货的环节都给剔除掉了,这样一来给商家节省出来很多时间,同时节省很多成本,多余的时间可以多运营几家店铺,达到收益最大化。

无货源的玩法不需要店铺装修、P图更不需要店铺推广、开车等等,对于新手小白来说,只要有人带,无货源的模式更容易上手,能够快速的适应电商的大节奏。

 

刚开始做无货源店铺,应该注意这两点:
首先是店铺细节问题:如果是新手刚注册的新店铺,打算做无货源店铺的话,一选品,选品对于无货源商家至关重要。还有一点就是装修主页,现在很多都是手机浏览整个商铺的,可以借鉴好的店铺主页详情。

抓住机会,大家一起过个肥年吧!工众昊【凡辰电商】了解详情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