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包包?附包包推荐
女王幻幻 2019-12-14

不知何时起包包和女生已经变得形影不离,每天都与包包同进同出。一个适合自己的包包,有时候更能体现一个女生的品味,还会跟自己的服装形成独树一帜的风格。那么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包包呢?今天女王幻幻从身材、场合、服装三个方面给大家分析。

一、根据身材挑选:穿衣服讲究高矮胖瘦各不相同,选包包也是同样的道理。

1、看体型

身材娇小的女生,尽量不要背大挎包,会显得自己更加小;

高个子女生不要提小款手提包,会显现不出包包的存在;

胖胖的女生不要背过于装饰繁琐或者体积庞大的包,会显得整个人都不利索。

2、看身高

太留意包包的大小。那些帅气有型的大包,越发能够让你们高挑出众的身材得到凸显。尤其是像这样能够竖着放下A4纸的纵向延伸款型,只有属于高挑美人的妹纸们才能够驾驭。

黑色经典款大包,来源女王幻幻

3、看气质

婉约淑女型

形象设计都是需要基于自己本身的气质,逆其道而行之搭配出的造型与自身气质不符自然不会出彩。气质高雅庄重的女性,选择包包也要选择同样气质的款型。裸色、蓝色、驼色等淡雅柔和的颜色,能够将女性的柔美高雅气质衬托,都是不错的选择。至于外形,则要选择相对庄重大方的剪裁,让自身气质得到凸显。

枚红色包包,来源女王幻幻

甜美可爱型

一个长相甜美,气质活泼的女生,如果背着一只满是铆钉链条的机车包,会显得不伦不类,甜美女生的甜美不见了,铆钉机车包的帅气也消失了,从这样的搭配中只能感觉到极其不和谐。清新温暖的颜色适合俏皮小甜心们,像今年流行的奶油色系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再配上一个充满童心的可爱挂饰,甜美单纯气质便被烘托得淋漓尽致。

白色包包 ,来源女王幻幻

利落帅气型

总有一些女生,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出现在人群里,出挑抢眼。在她们身上找不到蕾丝找不到粉红,简单的黑白灰却能被她们演绎得极具韵味。她们的包包,自然而然以黑色居多,有些是帅气冷酷的机车款型,有些是剪裁硬朗的复古款型,每一只都有款有型。留清爽短发,着白色衬衫,再配上一款这样的复古包包,帅气与女人味并具。

复古包包,来源女王幻幻

二、根据场合挑选:场合也很重要,通勤、晚宴、旅游大不相同。

通勤

上班族通勤包包选择空间相对来说非常宽泛,可以根据自身职业以及个人气质进行搭配。除了一些要求着装正式的职业,包包的搭配还是相对自由的。一般而言,纯色或者暗纹包包比较受青睐,款型以简约大方为宜。

通勤包包,来源女王幻幻

晚宴

稍微正式的聚会或者晚宴,需要高品质同时外观华丽的包包来应对。奢华高贵的纹路,简约大方又别致高雅的回字造型,让你在精心装扮的人群中脱颖而出。精致的五金链条肩带,让包包的品质感更上一层。

五金链条包,来源女王幻幻

旅游

出去游玩还是放弃平日里通勤用的小包包吧,一只能够容纳下衣物洗漱用品证件等所有物品的双肩大背包方便又省事。实在想要带个小巧精致的包包拍照时用,那就塞进大大的背包里一起带着呗。

双肩包,来源女王幻幻

三、根据服装挑选:包包和衣服,两者是一种整体的搭配,面料、款式和颜色都能和着装能产生不同的效果。

休闲简约风

休闲简约风的穿衣搭配通常是牛仔裤+衬衫/T恤,整体的LOOK很干净利落,在包包的选取上建议搭配可爱、帅气、简约风的包包。如:小巧的斜背款、慵懒风帆布包

小巧的斜跨包包,来源女王幻幻

成熟通勤风

通勤风的穿搭通常会更有女人味一些,在包包的选择上建议搭配色调稳重、经典简单耐看的款式,给人一种知性女神的感觉。如:优雅的手提包、成熟的手拿包

优雅的手提包,来源女王幻幻

优雅气质风

气质风的穿搭多为裙子,那么在搭配包包的时候要选择和裙装风格的一致的包包。如名媛风手包、俏皮风手包。

俏皮优雅包包,来源女王幻幻

都说男生看表,女生看包。从包包上就可以看出一个女生的个性,可见一个适合的包包,对女生的重要性。以上就是今天女生幻幻分享的如何挑选适合自己包包,希望能帮到各位女王们,你挑到更适合自己的包包,下次出细节分析。更多关注女王幻幻公众号,同步女王幻幻APP/小程序,包包每周上新!微nwhhpp,请注明来源:网易乐乎,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