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源生活教你羽绒被的使用与保养小知识
源生活 2019-11-18

寒冬里,一床好的羽绒被,能带给我们一夜温暖,在享受温暖的同时让我们更好的做好保养,以便能更加长久的使用。

把套有被套的羽绒被直接盖在身上会感到温暖舒适。让给天冷的时候,在羽绒被上加盖毛毯,会更加贴身暖和。当羽绒集中在一起的时候,只要轻叩被子表面,把里面的羽绒平均分布,这样睡着才会更加舒适。
羽绒被使用高支高密的面料,能有效抑制螨虫的滋生,而且被子中的羽绒经过12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杀菌处理,螨虫已经被全部杀死,因此螨虫不可能附在内部繁衍。但若在潮湿的场合使用,则螨虫可能会附在表面,这时只要晾晒就可以防止螨虫在羽绒被上滋生。

好羽绒,巧保养

羽绒被虽然是一种“半永久性产品”,但要让其的使用时间更为长久,并更有利于人体健康,其保养方法,也值得人们重视。
为了使羽绒被不受损伤,并保持清洁卫生,平时使用时最好在羽绒被面料以外再使用一层被套,被套要勤加换洗,这样既可延长羽绒被的使用寿命,有可使羽绒被不沾灰尘,不藏污垢,常用常新。
注意定时晾晒。不要与尖锐的物品放在一起。


为了杀菌,保持被内空气新鲜,羽绒被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放在阳光下晾晒,但晾晒时适合放在通风良好的间接阳光下进行,避免阳光直接暴晒带来对羽绒的损伤。如果直接放在阳光下暴晒,可套上被套。连晒2-3小时,中间翻晒一次,使被子里外均晒到。
这样晒后效果是:除湿、增加保湿性、增加蓬松度和弹性 、有杀菌效果。勤换被套和床单的话,羽绒被就不容易弄脏,洗涤时如果必要,可以与专业洗衣店联系。


羽绒被使用前及收藏前最好拍打一阵,拍去浮尘,以免被内滞留空气。收藏时要放在通风良好干燥的地方,防止受潮,受湿,导致霉变。收藏时亦可适量放入防虫剂,但不要密封。

注意事项:

羽绒被洗涤需要根据产品的说明要求选择洗涤方法,除了一些真丝面料不可水洗外,其他面料基本可水洗,建议洗涤时使用专门的羽绒洗涤产品,稀释后浸泡洗涤。

源生活羽绒被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