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海陆嘉宴火锅店的装修要注意哪些问题?

无论是在一个僻静的街头还是在一个人声鼎沸的闹市,开一家火锅店相信是很多人的想法,但是如何让自己的火锅带你顺利地运营起来,这就少不了一个好的装修,下面为大家介绍火锅店的装修要注意哪些问题?

一、装修的目的就是为火锅店的经营模式服务的。首要任务就是吸引顾客,确定好装修的方案,是否符合火锅店的经营定位。从视觉效果到主题文化背景都需要反复确定。注意火锅店的新风系统,排气的离心机功率要够大,火锅店的油烟味太浓,加上客人吸烟,店内的换气系统一定要做好,给顾客一个舒适的用餐空间。

二、注意火锅店的顾客安全问题,火锅店油多,地板比较容易打滑,尽量选择防滑地板砖。火锅店的拐角处要做圆滑处理,避免顾客的小孩碰到头。这一点海底捞就做的比较到位。大厅的设计对火锅店的品牌传播非常重要,是火锅店的名片。要充分考虑好顾客等候区到就餐区的协调性。大厅的装修要突出火锅店的卖点,注意大厅就餐区的空调安排,考虑好手推车的流动通道。

三、在装修风格选材上要做到大气,有特色,细化到消费群体。不一定要选贵的,合适就行。作为营业的空间,还是要考虑成本的。但是火锅店的油烟蒸汽比较大,选材上要注意选择易清理的,尽量少选布质材料,可以多选石材、瓷砖、PU皮、木饰面板等。

火锅店的装修要注意哪些问题?以上就是火锅店的装修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分别从店内背景效果和顾客还有装修风格的角度去考虑,相信大家是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装修方案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