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济南秦鲁药业牙膏品牌——恒舒达牙膏

       牙膏是我们每个人每天都会用到的东西,在挑选牙膏时很多人都会去看牙膏的成分、功效与种类。一款好的牙膏需要满足用户的大多数需求。济南秦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自营品牌牙膏——恒舒达牙膏,就是一款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需求的牙膏。我们有儿童牙膏、孕妇牙膏、通用牙膏。

       恒舒达牙膏采用大自然植物成分,温和呵护口腔健康。薄荷精华:植物芬芳,放松身心,时刻清新。月桂提取物:预防牙齿腐蚀。木糖醇:预防龋齿,减少牙菌斑。人参提取物与深层岩盐:美白牙齿、杀菌消炎。

       好牙膏的特点:能够去除牙齿表面的薄膜和菌斑而不损伤牙釉质和牙本质;具有对口腔练好的清洁作用;有适宜的香气与口味,使用后有清新的感觉;没有毒性,对口腔黏膜无副作用;易于使用,挤出的牙膏均匀,圆润,呈长条状;易于清洗,不会黏在牙齿与口腔上;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保证各种指标符合标准;性价比合理。

       如果您有自己的品牌,我们也提供牙膏定制、牙膏贴牌、牙膏代加工等服务。

       找我们牙膏OEM代加工的优势:1、按您的品牌定制;2、按您的要求定制包装材质;3、可按您的需求定制香型,可选多种香型,如流行的清新薄荷、清新西柚、草莓薄荷、姜盐等;4、定制膏体,包含透明度、颜色、高中低档次等;5、印刷文字定制,如中文、英文、法文等;6、按需定制外包装规格,普通规格为72支每箱,可按您的要求定制;7、牙膏功能定制,如美白牙膏、含氟牙膏、保健品牙膏等。

       膏体定制,可选磨料:碳酸钙、二氧化硅、硫酸氢钙。可加工婴幼儿牙膏,无研磨剂!可添加客户提供特殊提取液物,完全按照客户要求量身定制牙膏!规格: 可加工20g~285g牙膏!

       如果你对牙膏有代理意愿,或者寻找牙膏代加工、牙膏贴牌厂家,可联系济南秦鲁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来电咨询,财富热线:13355316556 刘经理(同微信)

公司官网:www.qlngt.com

文章来源:https://www.qlngt.com/a/xw/gongsixinwen/2019/1123/237.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