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图家装饰】梦回唐时,春秋冬夏
ID822151850 2019-12-19

《梦回唐时,春秋冬夏》

淡淡的檀木香充斥在身旁,镂空的雕花窗桕中射入斑斑点点细碎的阳光,细细打量一番,朱果正红,“金光初来柿初红,秋来灯笼家家喜”归家已然,春秋冬夏,唐时梦,岁月千年,依旧映照人心.........

设计理念:结合现代的装饰理念,打造“新中式风格”业主喜爱唐时的典雅高尚,又对现代的装饰感到方便简洁,顺应两者的要求打造“梦回唐时,春秋冬夏”

设计要求:

1. 业主喜爱枫红,希望在空间中大量包涵这种颜色

2. 要有古时的韵味,也要有现代的气息,让人感觉高雅同时也捷便

作品信息

项目户型 Project type | 三室两厅

设计风格 Design style | 现代中式

项目面积 Project Area | 170㎡

全包价格 Decoration cost | 40万

设计团队 Design team | 图家装饰 图腾设计中心—谢勇

施工单位 Builder | 图家装饰

项目地址 Project Location | 重庆

客厅

清早起,随朝露伴着阳光,迎接新的开始。素雅的墙体、墨如水的大理石地板、绯红的植物,将空间渲染,呈现中式古典独有的装修风格古朴大气、庄重雅致的传统意蕴,从细节中凸显出业主生活的高贵典雅。

“倚空高槛冷无尘,往事闲徵梦欲分。翠色本宜霜后见, 寒声偏向月中闻。啼猿想带苍山雨,归鹤应和紫府云。 莫向东园竞桃李,春光还是不容君。”

业主爱唐时爱的是它高阁的品质,偶借青松,感慨古人对松的情怀,也在警醒着自己。

闲事饮茶,时光慢,爱那清秀时光,独处的休闲舒适。

“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桌前的香炉远处的山水画,李白的望庐山瀑布犹在眼前。

运用灰、白、木色系元素,将空间格调提升,层次分明,低调奢华,加上绯红将空间瞬间变得鲜活起来,多了一丝烟火气。

餐桌的朱果,红艳艳,家人一日三餐,都被这喜气的氛围萦绕,食欲大增。

精致的餐具,是对食物的尊重,也是对于自己的讲究,一日三餐虽平常,确实必须的事情,只有精致对待每一细节,才会懂得生活的美好.....

抚轻纱,遥看远景,春秋已过,城市高楼似山峦,薄雾尤在,却变幻风光另类繁华........

卧室

心之归处,是忙碌生活中最温暖舒适的向往。古人案牍劳神,最期盼的也是一方属于自己和爱人的心之所。感受东方文化的韵味,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在快节奏的工作之后,享受家给予我们的舒适时光。

卧室在色彩方面秉承了传统古典风格的典雅和华贵,在配饰的选择方面更为简洁,更加流畅地表达出传统文化中的精髓。为了给增添几分暖意,饰以精巧的灯具和雅致的挂画,使整个空间在浓浓古韵中渗透了几许现代气息。

《长安十二时辰》有光彩夺目,惊险刺激,展现了一幅大唐繁荣的富贵景象;中式家的十二时辰,有恬淡诗意的生活,温柔缱绻的向往;是千百年来,中国人从骨子里流传来下的关于家的定义。

户型图

能经过岁月考验筛选过的总是美的,就像传统中国风,在现代家居中,也可以焕发出另一种光彩。这种不断演化的美学,亘古不绝。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