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图家装饰】北欧风格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ID822151850 2019-12-20

北欧风格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以简约为主的北欧风格用它特有的魅力占据着装修市场的大份额,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选择北欧风格的装修风格。自然清爽的北欧风格或者是朴实质感的北欧风格,都让人感到轻松和温馨。在选择北欧风格装修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图家装饰小编告诉你可以从哪些方面打造一个简约的北欧风的家。

1 宜选用天然材质

北欧风的装修风格推崇的是自然和简单,所以我们在选择北欧风格的装修材料的时候要选择天然的材质。比如实木的家具,棉麻的布艺品等。这些天然的材质可以营造出一直简单纯天然的基调,会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舒适和放松。

2 色彩要简单

北欧装修风格的色彩是以浅色系的色调为基础的,用的最多就是黑白色和米色。这三种颜色可以营造出淡雅的氛围,让空间更加清爽。但是在局部的装饰上,我们可以选择亮色的配合,这样可以让整个空间更加活泼有活力。但是有一个基本的原则就是整个空间使用的色彩要少于三个主色系,才不会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杂乱。

3 注重光的表现

北欧风格的装修风格在空间设计上是注重光的表现形式。它不仅注重自然光的表现,在室内灯光设计的时候也特别注意光线的设计,用不同的光源营造不同的氛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