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图家装饰】寻 · 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
ID822151850 2020-01-03

坠入深海,感受潮涌,茫茫无际,未知的好奇?更多的是感到清闲,无目地寻找,无靠岸边际,冒险于海洋,飘浮于海洋,寻“休闲时光”生活川流不息,可我还是爱靠大海。

设计说明:

① 厨房门內推,引入部分空间到开房区,设计入户玄关柜和冰箱摆放区域,美观更实用。

② 更改了主卧入口的位置,并缩小次卧面积、拓宽走廊空间,利用柜体在走廊内拓展出一个类似衣帽间的收纳区。

③ 主卧空间不大,通过空间的借位,“变”出来一个迷你衣帽间,可以解决衣物收纳的需求。

④ 儿童房的榻榻米于衣柜一体,满足了小朋友衣物收纳、学习和休息等多功能需求。

设计风格 e | 现代

项目面积 | 100㎡

全包价格 | 13万

设计团队 | 图腾设计部

施工单位 | 图家装饰

项目地址| 渝富滨江首岸

客厅

以灰白为空间主色调,再用深色将空间点缀,变得灵动起来,整体清爽自然,让人感觉舒适。

精致的垂式吊灯,将空间渲染温馨,翱翔海洋的船只,打开梦想的彼岸,寻,归家的温馨,又向往那无限的深海......

雀跃的橙黄是对鲜活的馈赠,内敛的淡蓝是对于生命的纯粹,隐藏的棕木事对自然的亲近,设计师用这几种色彩,将空间变得有蕴含的意义。

餐厅

餐厅与厨房相连,减少空间面积,右侧收纳柜将空间完美利用。

采光极好,空间收纳刚好,一致以灰白作为主色调将空间色彩统一性。

柜体现场打造,耐用坚硬,空间规划合理,物尽其用。

卧室

卧室采光性极好,通风极佳,运用壁灯将空间光亮缓和,呈现温馨氛围。

衣柜层体规划分明,合理的将衣物收纳整洁。

形象特异的酒杯似台灯显示屋主对于生活的不羁。

白色的人性雕刻无是屋主对于艺术的感官。

儿童房与衣柜相连,作为屋主的备用书房,打造了摆放书籍的特制柜体。

享受生活,随时随地,屋主翻阅书籍时,特地摆放的椅子和可移动性桌子。

卫生间

主卫利用柜体配色将屋主的喜好延续,搭配灰色瓷砖与小花砖保证颜值,在实用主义与装饰主义间寻找平衡,强调功能的卫浴间也能拥有美貌。

生活本应该无所顾忌,应顺应自己的喜好才活的开兴美满,屋主打造属于自己的小屋,将休闲的时光紧紧握在手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