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故宫淘宝成为爆款,这家店简直有毒!
linux35276 2019-11-18

故宫给我们的记忆却与今天这个会卖萌的皇帝完全不同,权威、庄严、文化、皇家、辉煌……等等形容词中不会有一个跟“有趣”相关,但是这两年一个“故宫淘宝”让我们眼前一亮,这个“很不故宫”的产物,却成了爆款!

截至2015年12月,故宫博物院共计研发文创产品8683种,包括服饰、陶器、瓷器、书画等系列,产品涉及首饰、钥匙扣、雨伞、箱包、领带等,2015年营业额也超过了10亿元,2015年8月,故宫淘宝在网上促销,第一个小时,1500个手机座宣布售罄,一天内成交1.6万单。目前故宫淘宝的微信公众号,那些有趣的“广告文”也是篇篇“10万+”。(故宫文物淘宝店

也许之前很多人对故宫的印象都是:庄严肃穆,不可触碰,气势恢宏,文化底蕴深厚......

可是现在的故宫早就凭借大开脑洞,卖萌搞事情,成功变身「新一代网红」了。

皇上随便比个剪刀手卖个萌,就让我们难以招架了。

皇上随便比个剪刀手卖个萌,就让我们难以招架了。

将近 600 岁的故宫,开起淘宝店来,一年就卖了 10 个亿!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啊。

不知道故宫淘宝那些被逼疯的设计师,现在都治好了吗?

最近逛了逛故宫淘宝店,我看他们不仅没治好,还想掏空我的钱包吧。


和纸胶带 
真正的中国风 

你以为和纸胶带只是手账圈专属吗?那你就错啦。

故宫的和纸胶带的用途上写着:无所不能的装饰。

到底有多无所不能?

心灵手巧的妹子们拿来贴口红。

分分钟就完爆那些大牌限量款,透露出一股皇家贵气范。

(点击此处进入:故宫口红)


乍眼一看很普通的胶带,贴在香水瓶上,每一瓶都是全宇宙独一无二的,真的太美了。

刺绣单肩包
文艺慵懒风 

故宫淘宝的商品,设计元素都是来自于故宫的藏品,有依有据,绝不是凭空捏造出来的。

这款单肩包,用的是仿真丝的材质,看起来文艺慵懒又百搭。

(点击此处进入:刺绣单肩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