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智能制造 新BMW7系“肾”是好看
中山宝星BMW 2019-11-26

无论全新设计语言、内饰豪华氛围,还是创新技术方面

依然为消费者提供了4缸、6缸、8缸甚至12缸版本的车型

全新设计语言,尽显旗舰独到风范

新BMW 7系以全新设计语言尽显BMW品牌旗舰独到风范。外观设计气宇非凡、优雅而充满力量感,精致的细节设计凸显现代美学风格。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车身前部明显扩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车头高度增加50毫米,格栅面积增大40%,营造出震撼磅礴的视觉冲击力。全新设计的智能激光大灯与尺寸加大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内部蓝色元素科技感十足,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优雅大气的车身比例与强劲饱满的车身线条共同勾勒出新 BMW 7系的独特个性。侧面的“鲨鱼腮”采用创新的垂直设计,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车尾设计则将现代豪华表达得淋漓尽致。新BMW 7系专属的全新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勾勒出精致动感的尾部造型,庄重优雅,浑然天成。后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更显精致优雅。

前瞻创新科技,重新定义豪华内涵

新BMW 7系搭载的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集成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的触控显示屏,通过扩展功能使用户实现更加直观、便利的操作。全新配备的第七代BMW iDrive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最先进的全数字式设计,展现了BMW全新的显示和控制概念,更加注重驾驶者的个人需求,还可实现用户界面根据驾驶员个人需求进行定制。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让用户在五维交互界面中自由选择iDrive旋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触屏、声音或手势控制,实现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多样化、个性化的互动模式。此外,新BMW 7系配备远程软件升级功能,且具备整车远程升级能力,可迅速修复漏洞并进行安全升级,随时在线更新导航系统、人机交互系统、智能个人助理、及动力或刹车软件,使车辆始终保持最新状态。

新BMW 7系配备BMW智能个人助理,是宝马集团在数字互联领域的又一创新突破。BMW智能个人助理如同一位“懂车”的宝马专家,能解释车辆功能和提供车辆信息。同时它也是“懂你”的个人助理,可了解和学习驾驶者的偏好。BMW智能个人助理可通过自定义唤醒词启动,更可根据语音指令自动调节照明系统、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等,实现自然交互。BMW智能个人助理还可设置座舱关怀程序,涵盖醒神和舒缓模式,为驾驶者提供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更重要的是,它将可与其他数字语音助手等第三方服务兼容,从而无缝对接数字生活。

以客户为中心,极致舒适的豪华驾乘体验

新BMW 7系的动力系统迎来一系列创新升级,新BMW 750Li xDrive换装了4.4升V8发动机,从曲轴箱到发动机管理系统都经过大幅改进,最大功率为390千瓦,比前代发动机增加60千瓦,峰值扭矩也增加100牛米,达到750牛米。此外,新BMW 730Li与新BMW 740Li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也得到进一步提升。由此,新BMW 7系的动态表现和驾乘舒适性提升至更高境界。此外,创新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结合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实现了新BMW 7系驾乘舒适性与动态性能的完美平衡。


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BMW 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信赖我们优质的售后服务,对您爱车负责任,

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还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宝马集团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

关于我们

中山宝星作为中山市首家BMW授权经销商,自2005年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从高起点做起,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赢得了良好声誉、豪华的服务和体验认知。这都源于中山宝星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中山宝星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增长、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将以未来为导向,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布局未来,迎接未来挑战。

未来,在清晰的中国战略指导下,凭借极具吸引力的产品、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更丰富的数字化体验和本土化创新,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市场进一步巩固优势地位,实现核心业务可持续增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