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忘初心,成为领先”坚持服务到家的企业文化还能走多远?
到家才是家 2019-11-26

房地产企业自11年的大萧条以来,发展上大都摈弃了“赚快钱、赚骗钱、赚黑钱”的套路,继而转向正向高效的企业模式进行发展,而当前市场上的涉足房产行业的公司、平台数不胜数,要想在这么多的房产公司、平台中拼杀出一片天,必定得有普遍认可的企业文化和过硬的实力。

对于重庆这个新一线城市,机遇多,挑战也不少。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有这样一个企业经过时间的砥砺,厚积薄发,已经在整个重庆房地产市场领域脱颖而出,俨然一股坐稳龙头老大的江湖地位之势!

现阶段,要数谁是全重庆最大的房产公司?“到家了”非它莫属。到家了成立于2009年,用短短十年时间,从不起眼的小中介,做大成重庆房产中介no.1,并且在成都、武汉、福州等地开设新店,发展速度迅速高效至极,而自然如此快速的速度,我相信也是跟其独有的企业文化扯不开边。

企业愿景:成为世界领先的企业

这样的鸿鹄之志一直支撑着到家了不停地奋斗前行,不停地开设新店开拓新领地。稳固重庆的地位,开设新城市的地盘,稳步向目标靠近。都说有梦想的年轻人才能走得更远,那么如果有一群有着相同梦想的年轻人能走得不远吗?

如果说光有梦想,却没有行动力,那就是空谈阔论,到家了凭借着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企业精神,引领着一群年轻的战士为着他们的远大抱负、梦想一步一步启航。

俗话说“人生就是不停的奋斗”,人活一世总要做些什么,做出些什么,给别人呈现些什么,鼓励自己,在这个喜欢或不喜欢的世间战斗,为自己战斗。

企业作风:正向、简单、高效、拼搏、务实

作风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外在反映,是个人修养、政治品质、道德境界的具体体现。
一个企业的作风建设就是思想、道德等行为的建设,到家了企业作风这五个要点,正向符合核心价值观,简单致力流程透明,高效是立业之本,拼搏是成功的拼图之一,务实是不忘初心。拥有如此正向积极的思想道德,也难怪会吸引这么多人一起为之宏图伟业拼搏奋斗。

企业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取幸福。

能给客户带来价值的企业才是值得信赖的企业,而愿意为员工谋取幸福的企业则值得为之而奋斗,这或许也是到家了成功关键因素之一。

治企理念:永远兢兢业业,永远如履薄冰。

商场如战场,凯歌高进的同时也要小心翼翼,只有时刻保持着敬畏之心,才能走得更远。

执业理念:诚信、专业、务实、创新。

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存,诚信是每一个企业应该做到的第一要务;

专业带来业务,业务带来利益,专业给人信任;

同样,务实而不忘初心,是成功之本;

不变则不存,创新是企业跟随时代潮流的方法,跟着时代的潮流才能逆流而上。

企业人才观:为富有创业激情的年轻团队,创造一个挥洒青春与热情的大舞台,创造价值回报社会。

个人觉得这是到家了最为值得赞扬的企业文化之一,作为重庆最大的房产企业,却更致力于打造一个平台,让有能力无舞台的人们在这个舞台起舞,奋斗拼搏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从而不断创造价值回报社会。

公司宣言:我说到,我做到。

说到就做到,是到家了精神的具现,这样才有高效的基础。这也算是到家了对“不做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最完美的诠释了。

企业核心价值观:感恩与正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责任到我为止,允许个人英雄主义的存在,但我们更崇尚关爱、互助、团队合作,利益共享。

能者为先,客户为本。许多公司都有类似,但真正做到这步的却极少,在到家了奋斗是成功之本,而奋斗也必定带来好的改变,勇于承担责任,则猜忌不在。强者独,却不代表合作的都是弱者,自我选择最重要,团队合作最优先。

个“一百年不变”:感恩、正向、纯朴之心,一百年不变。成就客户和员工之心,一百年不变。做行业领导者伟业之心,一百年不变。兢兢业业、如履薄冰创业之心,一百年不变。业务带动管理业务模式,一百年不变。

这五个不变,代表了到家了保持本心,愿意分利,做好行业楷模,做好不忘初心,做好达者为先的五个精神。

据了解,到家了员工每日正式开展工作前都会集体大声背诵一遍到家了企业文化,可以说每一位到家了人都早已将以上企业文化烂熟于心。到家了能走到今天,成为重庆房产龙头,跟这些真知灼见是离不开的,只有优秀的价值观、企业理念和管理风格,才能让到家了保持着优秀的经营状况,进而一枝独秀。而同样,优秀的企业文化也会提高员工的认同感,实际的承诺会增加员工的信任度,让他们真正的认可这个企业,并为这个企业而奋斗。而这些企业文化并不是说说而已,员工和管理的眼睛比谁都雪亮,只有做到真正的一一实现,才会认可,才会追随。来自全国各地、重庆各地的房产精英们,才会聚集在到家了这个大平台。

市场上各行各业都存在残酷的斗争,能在斗争中活下来,必须有最核心的凝聚力,而企业文化就是这种凝聚力的来源,拥有了企业文化的企业,才是真正拥有了自己的灵魂,才能吸引无数人为之奋斗,到家了积极正向的企业文化无疑是其一笔巨大财富,但是随着行业、社会不断地发展进步,到家了带着他们独有的企业文化是否还能披荆斩棘,取得更大的成就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未来的时代他们还是不是英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