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年最新的备婚指南:备婚时最容易踩的5个大坑
接亲网 2019-11-26

有些事情一个人一辈子只会经历一次,比如只去一次的景点、只吃一次饭店以及只结一次的婚礼。这些事往往没有回头客,所以一定会存在很多的坑等着你。对于结婚这事,很多人都没有经验,匆匆忙忙的准备是非常容易掉进婚庆陷阱。今天我就来梳理总结一下,备婚时候最容易踩的5个大坑。

一般情况下,双方父母见面需要提前一年,因为后续大部分事情都需要提前至少半年做准备,同时要确定婚期。这种定婚期的事情,年轻的新人根本不用操心,良辰吉日没有人会比长辈们更懂了,只要大概告诉他们想什么时间段准备举办婚礼,日子这种事全权交给双方父母决定就好。

那么新人要做什么呢?作为毫无经验的结婚小白们是不是手足无措、一头雾水,但如果你幸运地在筹备婚礼的第一天就遇到了这篇文章,那么恭喜你,已经距离拥有完美婚礼又近了一步!以下5个结婚大坑,90%的新人一定要提前了解哦!

婚礼“天坑”——结婚纱照

拍照坑:有时候沟通不一定有用!在拍照这件事上,沟通起不到多大的作用,每个人有自己的审美,你逼着他拍出这个样子,他也拍不出来。所以不要听别人说他能拍出来什么样什么样的照片,而是要看作品!(我说的依然是客照)

修图坑:但是修图一定沟通!虽然说照片这种靠创作来的东西是沟通不来的,但是修片可是实打实的技术,所以我觉得修片只存在想不想认真修之说。

选片坑:加片要适可而止!提前想好这些是不是你所需求的,比如说你照结婚照的目的:婚礼当天用,家里装饰,给爸妈,给公婆等等等,其他的产品是否很有比较加。

价格坑:突然的走量促销,预示着品质的注水!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这句话在很多时候都不一定对,但是在婚纱照上那可绝对是对的!

婚礼“超级坑”——婚庆公司

花艺坑:“狸猫换太子”是婚庆公司经常使用的伎俩!打价格战的小型婚庆公司,没有专门的花艺师,只好找一些漂亮的图片充数。等新人真的预定了,他们就照猫画虎的做出来,大相径庭是必然的。

布景坑:转合约漏洞是常有的事!凡是涉及到多项合同内容细节的,绝对不能用一个总项目带过,这样对方可以逃掉的东西就太多了。想要什么都列出来,然后跟老板算价格。

全包坑所谓的“一价全包”,其实只包括了主要的服务费用!其他的隐形消费如必要的道具费用等,是没有的。当签订合同付款后,婚期将至已经没有时间更换婚庆公司了,只能被迫接受加价,这基本上是无良婚庆的惯用伎俩了!

婚礼“地坑”——婚纱婚鞋

婚纱坑:“选择婚纱只有两个档位:品牌,无品牌!现在的婚纱店很多很多,婚纱也是各有各的美,然鹅价格就hin让人匪夷所思了。如果你只想要好看,那完全可以到婚纱城、工作室,或者网上看一看,价格在几千元左右就能买到!

婚鞋坑:不想走在刀尖上?要备上3-4双鞋!结婚的时候我们买婚鞋要想到,搭配秀禾或出门纱的鞋,搭配主纱的鞋,搭配敬酒服的鞋。红色绣花鞋:如果你是穿秀禾的话,建议选择一双绣花鞋,出门既好看又舒适,想要显高一点,可以选择红色高跟鞋。

婚礼“霸王坑”——婚礼四大金刚

司仪坑:电台主持人出场费贵却不一定适合你!如果你奔着名气和头衔去选,那很可能出现大手笔却不满意的情况了。就像我去年去参加好朋友的婚礼,司仪是当地军区文工团很有名的主持人,但婚礼风格是迪士尼风格的,全程跳戏,那叫一个酸爽。

跟妆坑:看到美美的作品图就定下化妆师!婚礼上新娘美不美就看化妆师了,所以化妆师要全程跟妆,一定要慎重挑选,可别看到好的作品就定下她,一定要试妆!

摄影and摄像坑:看作品满意就下单!很多摄影工作室、婚庆公司都会给你看各种摄影风格的作品。emmm...人家肯定要拿出最满意、最精致的作品做样片啊!只看作品就定下来的话,现场是容易出现买家秀尴尬的。

婚礼“行走的坑”——婚车

借车坑:婚车能租就别借!很多人的传统观念就是婚车借亲戚朋友的,但是借车欠的人情真的比欠钱更难还,你不要不信,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千万不要扯到感情。

司机坑:司机可以不老,但是一定要稳!自己想一想开个婚车都能撞车,那你的心情也可想而知,所以婚车司机一定要选择最信赖的车手!

租车坑:婚车租赁的中间商多到你想象不到!99%的婚庆公司是没有婚车的,这个就是个不争的事实,婚庆公司中间还有租车公司租车公司还有车队长车队长完才是车主,你自己想想你的租车费用养活了多少人吧。

吃一堑长一智,备婚也是个让人成长的过程,别被这些大坑吓到,好好享受这个幸福又烧脑的过程吧!

阅读原文

推荐阅读:发红包吉利数字一览表 结婚红包吉利数字大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