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聚名网:一个域名可以绑定几个网站?域名怎么绑定网站的?
jumingw 2019-11-27

一个域名可以绑定几个网站?域名怎么绑定网站的?最好将一个域名绑定到一个网站上,一般不建议绑定多个域名。很多人认为我有多个域名,把网站绑定在一起,域名不会浪费,而且多个域名都可以访问,其实不是这样的。下面聚名网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一个域名可以绑定几个网站和域名怎么绑定网站的。

将多个域名绑定到一个网站会导致:

1、网站很容易受到惩罚

一个网站绑定多个域名,这将导致多个域名的内容相同,给搜索引擎一种反复构建的印象。重复建设,被搜索引擎处罚的概率很大,直接不给排名。

2、用户无法维护每个域名将构成用户的一部分。这些用户有不同的内存域名,不能全部集中在一个域名上。而多个域名使用同一内容,用户将无法辨别谁是真谁是假,从而继续流失。

针对这种情况,如果您真的想将多个域名绑定到一个网站上,可以使用301重定向功能选择一个域名作为主域名,其余的域名都使用301将权重和用户引导到一个域名上。

但是301重定向虽然在技术上是可以很快实现的。但是搜索引擎,不一定能很快接受,快几个星期就好,慢几个月可能就不接受,有很大的风险。因此,除非有必要,不要将多个域名绑定到网站。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