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人才如何培育?到家了立才学院告诉你
ID822532135 2019-11-27

现在的时代,是人才的盛世。一个个才绝惊艳的人大放异彩,引领了一代又一代的发展核心,指点江山、挥斥方遒。但是人才也不是天生就有一身本事,也需要教育,需要培训才能成才。而今天我们就来到重庆本地的到家了立才学院,来查看一下培育人才是怎样的。

                                                         立才学院一景

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位于石桥铺渝高大厦旁4楼的立才学院总部,出了电梯走出电梯间,可以看到很大的一个空间,打扫得很干净,也很空旷,只有正前方的前台是这片空间的辨识物。我们今天运气不错,前台告诉我们今天正好是雏鹰训练营在培训,几百人正在立才学院的大教室里面听讲,事不宜迟,咱们也来看看几百人同时听讲的盛况吧。

几百人听讲确实非常壮观,前前后后坐满了人,而导师就在台上演讲。等到中午,我们进行了一次简单的调研采访,来培训的陈先生所说,培训时间是两天,两天后就结束,今天就是第二天;问到培训内容时,他笑着说道,本来最开始以为是催眠培训来着,没想到还是有很多真材实料,除了讲公司的东西外,今天的培训还说了许多行业的未来分析,还有房产公司运行的逻辑和内幕,让自己受益匪浅。

                                                      到家了员工学习

据我们来之前的了解,立才学院的培训还不止雏鹰训练营一种,还有头鹰、沙龙和各区域自主培训,不过我们也就知道个名字,具体问题上,我们找到了培训主持人之一的小玥,来给我们讲解。

小玥给我们详细的说了下整个到家了公司的培训逻辑。到家了的培训分为雏鹰、头鹰、沙龙和各区域自主培训四种,雏鹰顾名思义是培训新人的地方,也会对返聘员工进行再一轮培训,主要内容为岗位知识点和行业发展,再加上一些有用的知识,是最基础的一种培训。

到了头鹰,则是更高一层的培训,从店长到经理不止,都会参加这个培训,头鹰培训则更加注重一个领导者的能力培训,从领导能力到管理方式到人员调派等各方面进行培训,旨在塑造一个全能手。

                                                        到家了员工学习

到了沙龙培训,则与其他两者都不同,沙龙不论级别高低,而是大家畅所欲言,精英与精英之间交流,经理与经理之间洽谈,即使没有特长,也可以凭日常经验在沙龙上夺得头彩,让人信服。各大区域的培训也基本是沙龙模式,都是精英的相互交流,来进一步促进自己,改善自己。

小玥还说到除了这些培训外,到家了公司还会组织各种各样的演讲、会议等活动,形成一套完整的培训体系,让员工能够真正提升能力,而不是成为机器。

到家了立才学院的培训逻辑确实让我们大开眼界,也许正因如此,到家了这个公司才能迅速聚集一大批人才,发展到这个体量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