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想到家里母亲的话,他用双手创造财富
ID822532135 2019-11-27

“孩子,不管你挣了多少钱,那都是你的,我要靠我自己的双手生活。”谨记着母亲的话,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凭着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财富——老贺,一位平凡的“光头”,拥有不平凡的人生。作为到家了多数光头中的一员,新房管理部的总监老贺,在他10年的房产生涯中,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艰辛与汗水,也赢得了到家了所有人的尊重。

                                                  鼓起勇气进入房产行业

老贺,一位带领新房从0到1的人物,而任何大人物,在最初也只是一位无名小卒。想要让自己2009年,老贺在朋友的推荐下准备尝试房产。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全新而又陌生的行业,带着这种纠结和犹豫,在杨家坪到家了门口徘徊了许久,却始终不敢迈开那一步。经历无数次自我鼓励又放弃又鼓励后,他终于鼓足勇气进了一家店,从此就在到家了扎了根,这一干就是10年。

 

                                                  委以重任站新岗

时间来到了2014年,这是老贺在到家了工作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时间足以让一名新人磨练成身经百战的老员工。而公司此时也遇到了新的挑战和机遇,成立了新房市场,这五年优异的表现和丰富的经验让他被委以重任,成为这个项目的负责人。新的任务,新的起点,一切看似又回到了零的起点。带着一身正气和一丝不苟,老贺和他的团队如火如荼的开始了新任务。项目一开始,大家每天5:30起床去各大菜市场推销;白天挨家挨户敲门,守着重要的交通路口;晚上在轻轨站发传单,太晚没车就走路回家,边走边贴条……想方设法地努力,最后,终于收获了项目成立之后的第一个成功!据老贺回忆道:“那个时候追车是一种常态,看到车来了,就跟着追,追得越快,车主就有可能停下来,你离成功的机会又多了一点。”

 

                                                 成功源于态度

谈起这份来之不易的成功,老贺说,他更看重的是团队管理的态度,员工可以不那么聪明,可以慢一点,但绝不能扰乱团队的氛围。

老贺和他的团队始终坚持友爱、团结、纯洁,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坚持正向的精神,努力拼搏。同时也非常注重内部人员的培养,所以人员流失率很低。技能上,提升大家的业务水平;思想上,培养他们的自信心、归属感、认同感。正是这种对工作的一丝不苟,使得他和团队取得了成绩越来越好。

工作之外:是儿子、丈夫、父亲

任何成功,都是先有小家,才有大家。退去到家了总监一职,每天风尘仆仆的回到家里,他是父母的儿子,是妻子的丈夫,是孩子的父亲。

但是成功的代价往往是巨大的,全身心投入工作,家庭必然会受到一点冷落。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爸爸从老家来到重庆,照顾我们一家人的衣食起居,照顾我的孩子,不管多晚,家里都有一桌可口的饭菜,谢谢你无私的爱!

我要感谢我的妈妈,妈妈坚持要在老家劳作,她说,‘孩子不管你挣了多少钱,那都是你的,我要靠我自己的双手生活。’她的生活态度启迪着我,激励着我!

我要感谢我的老婆,老婆和我是同事,但她在工作中从没得到过特别待遇,我也从不给她面子,感谢她能理解我、包容我、体谅我,老婆谢谢你,我爱你……”

因为时刻谨记着母亲的话,要靠自己的生活生活,付出与常人不一般的努力,经历了数年的风风雨雨,才有了现在的成就与财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