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让您感受到家的温暖,十年建设,感谢有您
ID822532135 2019-11-27

再有不到两个月,就将进入2020时代,2010s即将成为过去式。过去的十年,知识经济飞速发展,带给了人们无限商机和可能,企业的兴盛衰亡,越来越表现在一个企业的文化上。企业文化对企业的声望来说,已成为企业竞争力的基石和决定企业兴衰的关键因素。到家了作为一家大型房产公司,也是从一个店铺到一家公司慢慢发展起来。在短短十年时间里,从重庆房产市场中的小公司,做大成重庆最大的房地产公司,现在拥有店面上千家,员工超过10000名,并且在成都、福州等地开设新店,而发展成为现在这样一家具有文化底蕴的公司,公司企业文化功不可没。

每一位来到家了的家人,除了对自身能力的要求外,还有一个额外的考核,那就是入职考试的到家了企业文化。而企业文化,在每一位家人培训的时候,放在了第一位培训,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企业愿景:成为世界领先的企业。

企业精神:生命不止,战斗不息。

企业作风:正向、简单、高效、拼搏、务实

企业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取幸福。

治企理念:永远兢兢业业,永远如履薄冰。

企业人才观:为富有创业激情的年轻团队,创造一个挥洒青春与热情的大舞台,创造价值回报社会。

公司宣言:我说到,我做到。

企业核心价值观:感恩与正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责任到我为止,允许个人英雄主义的存在,但我们更崇尚关爱、互助、团队合作,利益共享。

5个“一百年不变”:感恩、正向、纯朴之心,一百年不变。成就客户和员工之心,一百年不变。做行业领导者伟业之心,一百年不变。兢兢业业、如履薄冰创业之心,一百年不变。业务带动管理业务模式,一百年不变。

企业的发展是一个公司不断自我认知、自我反省的过程,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的精神支柱,通过文化的熏陶和认识使员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和感悟企业的价值观,为企业更好的服务。“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企业因文化而繁荣。”一个企业良好的企业形象能够给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而只有优秀的企业文化才能带来良好的企业形象。优秀的企业文化,其精神风貌、价值观念和管理风格更容易向社会传播,让社会大众认知并接受。在稳定老客户的同时,也吸引了新客户。所以一个企业要想提升在社会的竞争力,优秀的企业文化建设必不可少,并且应该顺应时代发展,取其精华,弃之糟粕。

21世纪是文化管理时代,也是文化致富时代,正因为到家了有着优良的企业文化,才能使到家了不断发展与壮大,让企业未来也充满了无限生机与可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