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将PDF格式的美观和安全性集成到文档中,完美解决Word本身的缺
无名叉烧 2019-12-27

Word,全世界上班族最常用的文字处理程序没有之一,它供了许多易于使用的文档创建工具,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功能集供创建复杂的文档使用,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不安全,容易被改动,而且整体并不美观。为了弥补这个缺点,有经验的上班族会进行Word转PDF的操作。因为PDF文件的安全性和传输的方便性,所以工作中将各种文件转换为PDF文件的问题也是很常见。将PDF格式的美观和安全融入文档中,完美解决Word自身的硬伤。

PDF的好处可以跟Word文档来比较一下,就比较明显了

1、Word经常会发生发给别人格式排版就乱的情况,但是PDF就不会啊,任意PDF阅读器打开都是一样的、

2、Word文档打开的很容易不小心碰到键盘就删除了一些东西,有时候撤销都改不回来,但是PDF就比较稳定了。

3、PDF一般占用内存都比较小,比如现在微信不是限制文件大小传送吗,但是转成PDF格式就会变小很多,对了,推荐一个可以免费把Word转换PDF的office软件,SanPDF转换器直接打开Word后另存为PDF就可以了

  1. 进入SanPDF转换器的首页;
  2. 点击打开Word转PDF这一转换功能;
  3. 点击SanPDF转换器的【添加文件】,选择需要Word转PDF的文件,并将其打开。
  4. SanPDF转换器的【开始转换】,系统将自动高速将Word转PDF,转换的过程实时可以暂停或查看进度。每份Word文件需要转换的页码内容也是可以选择的。
  5. 转换完成后将文件下载保存即可。

SanPDF有什么优势?

1.快速转换;

2.一键式操作,快速入门,零学习成本。强大的核心转换速度快­,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高精度转换与源文件布局没有区别;

3.转换内核的增强版,精确读取源文件布局位置,图像大小,字体,字体大小,以确保导出的文件和源文件具有高保真度;

4.一键批量转换;

5.批量处理文件夹,上传文件夹进行批量转换,消除重复性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6.转换数据保护;

7.本地转换的文档内容更安全,屏蔽网络爬虫,特洛伊木马和其他窃取数据的渠道,并且数据更安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