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胖毁所有,一瘦全都有!今年过年绝对不能胖10斤!
ID822731484 2020-01-17

下周终于要过年了,回到家不用上班、做家务,天天坐等吃饭就行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可这种吃了睡、睡了吃的猪猪生活,怕是让人无法逃脱“每逢过年胖十斤”的厄运。

所以小伙伴们特别是小姐姐们一定要控制住寄几呀,看看这些明星们“一瘦全都有,一胖毁所有!”的案列,今年过年可千万不能让自己胖10斤呀!

微博上经常会看到一些明星瘦了的热搜,参加综艺的张歆艺在节目里肉眼可见的瘦了一大圈,#张歆艺半个月瘦了20斤#曾登上热搜第一,简直让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上过热搜榜第一的还有#沈月瘦了#、#Cindy瘦了#,沈月可能瘦的不是特别明显吧,或者她之前在我印象中本来就不胖,只是腿粗了点儿,看着显矮。

但Cindy是真的瘦了,不是《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田亮女儿森碟,而是3unshine组合的成员,刚出道因唱歌难听反而火了一把,后来还时不时有一些雷人造型吸引网友眼球。不过现在的Cindy真的瘦了好多,不少网友纷纷表示:Cindy都瘦了,什么时候轮到我瘦?

同样瘦得令我大吃一惊的还有王菊,参加《创造101》时又黑又胖,宛如一位大妈,但是现在,社会我菊姐也瘦成妙龄少女了。

101小姐姐还有一位瘦得快认不出,不擅跳舞的vocal段奥娟,曾因一段唱歌视频爆火网络,她属于老天赏饭吃的天赋型歌手。参加节目时,看起来就是个很普通的高中生,身材不算胖,但在娱乐圈对身材还是要求很严格滴。

现在的大娟,身材就像脱胎换骨般逆袭,瘦得完全不像之前高中生的样子了,也因优美的“线条腿”上过热搜。

张子枫妹妹也因瘦了登过热搜,还记得她小时候出演《小别离》被网友吐槽腿比妈妈(海清)还粗。但是现在长大了的妹妹,一年比一年瘦,也越来越漂亮了。

俗话说“一胖毁所有”,身在娱乐圈的女明星们,竞争太过激烈,一旦变胖就可能意味着没有人气、没有市场,所以,减肥是每个女明星的必修课。

关于女明星的瘦身蜕变,对颖儿的印象最为深刻,以前她演《千山暮雪》时真的贼胖,她还表示最胖的时候达140斤,但是现在瘦到只有90斤,瘦下来不仅变美了,也更自信了,还收获了甜蜜美满的爱情和婚姻。

《武林外传》的佟掌柜,年近50岁瘦了30斤,现在看起来像个20多岁的小女生,整个人的气质也提升了不少,令人羡慕不已。“减肥逆袭”后的闫妮说:不是美会上瘾,而是当你美了,再也接受不了丑的样子。

很羡慕这些女明星们,说瘦就瘦。其实不止女明星奔走在减肥道路上,男明星的减肥经验也相当励志。

前不久刚公布领证喜讯的李荣浩,微博晒出一个月瘦了16斤的好消息。虽然之前也没觉得他哪里胖,不过有网友说他瘦了之后终于能看见眼睛了。

还有很多男明星,曾经很胖很胖,后来减肥成功逆袭成如今的男神。

彭于晏、罗志祥、潘玮柏、李现、胡一天、魏大勋、毛不易、张艺兴、彭昱畅……都曾是个“小胖子”。


有人管得住嘴、迈得开腿,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得越来越好,成为娱乐圈减肥逆袭的成功案例。

可有些爱豆们,一不小心就月半了,成为我们的反面教材。

比如超爱喝珍珠奶茶的周杰伦,为我们证明了“人在长胖的时候,没有一杯奶茶是无辜的”。以及周董的好朋友,一起说好不哭的阿信,好朋友不仅要一起唱歌, 也要一起月半。

好多男明星们变胖,大概是因为中年发福,像沈腾、黄磊、沙溢、徐峥等,年轻的时候都是“美男子”,现在都胖成了大叔样。

而最为“辣眼”的男明星变胖惨案,应该要数莱昂纳多,年轻的时候演泰坦尼克号时多帅啊,简直就是“初恋男友脸”。可是后来咋就变成肥腻大叔了呢?

听说结了婚的男人容易中年发福,但还没对象的钱枫也一年年变“大”,可能是《天天向上》吃多了吧。应该学学海涛,就算在芒果台工作后胖了也能靠减肥瘦下来点。

女明星长胖更是一种致命打击,说到变胖的女爱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张惠妹,月半得有点猝不及防。

有些女明星是因生孩子而变胖的,像赵薇、大S、霍思燕、李湘等,不过后来也都瘦下来了,特别是霍思燕,怀孕期间被喂得巨胖,现在又瘦成了小姑娘。

也有一些爱豆胖了又瘦了,比如吴亦凡、金秀贤、孟美岐……

身在娱乐圈,其实压力比我们普通人要大得多,一旦长胖,必定会被网友们评头论足,如果不小心或是因为工作需要长胖了,还得尽快让自己瘦下来。

让人感觉明星们仿佛有一种想胖就胖、想瘦就瘦的“超能力”,其实并不是的。而是因为明星们在吃和运动方面都会严格要求自己,减肥效果当然立竿见影。

花一个月减肥16斤的李荣浩就分享了他的减肥方法,不少网友表示要学起来。


很多明星也在微博或节目中分享过自己的减肥食谱。有网友说亲测了谭维维的减肥食品,真实有效,有毅力的小姐姐可以先坚持吃一个月看看效果。大表姐刘雯的食谱也可以试试,毕竟她的“巴掌腰”极其迷人。

网上随便一搜也有很多瘦身食谱,只要能坚持照着吃,不愁瘦不下来。

想要达到最佳的减肥效果,除了饮食上要约束自己忌口,吃减肥瘦身餐之外,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

有经济条件的可以办个健身卡,有教练带着,还有小伙伴们一起互相激励,更不容易偷懒。

而觉得去健身房浪费钱的朋友们,其实买个瑜伽垫在家也可以减肥,网上也有很多减肥的教程视频。

只要有毅力,每天坚持做运动,保证足够的运动量,也是完全可以减肥成功的。

不信,你们试一试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