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皮肤痒得厉害?是不是过敏了?

  【导读】一到秋冬就痒痒痒?这可不只是干皮小仙女们的烦恼,不少妹纸在春夏季节皮肤还算水嫩,可到了秋风一起,皮肤干痒还是和冷空气一样,如期到访。对付秋冬干痒真的没招?不不不,记住这些让皮肤舒适的小事,也许今年这个秋冬,会有一点不一样。

  武汉太医堂皮肤科田德华医生提醒:皮肤闹起幺蛾子怎么办,怎么让肌肤更舒适?

  1.不要过度清洁,秋冬洗脸产品最好选用温和的低泡洁面乳。不少妹纸总担心洗脸洗得不干净,喜欢选用高泡强力、控油清爽的清洁型洗面产品,甚至有时候还要洗两遍才放心。但是,过度清洁会削弱皮肤屏障,从而造成损伤。

  2.保湿喷雾虽好,记得搭配保湿霜使用。拍爽肤水、喷保湿喷雾都可以直接补充角质层的水分,迅速缓解皮肤干燥,而保湿霜则能在缓解干燥后进一步更好地锁住水分。

  3.少用热水洗浴,改用温水。经常进行热水浴、使用强效的去污剂或肥皂,容易破坏皮肤表面正常的脂质,同时会洗掉水溶性的天然保湿因子,影响皮肤的屏障功能,加重皮肤干燥。

  4.好的饮水习惯真的能补水。正确的饮水习惯,也是保持皮肤水分的重要因素。不要等到身体发出“我很渴”的信号,才去补充水分。除了晚上临睡前不要过多摄入水分,白天应该注意均衡地喝水。

  如果你不太确定的话,不妨看看武汉太医堂中医院的田德华医生提供皮肤过敏自测表测试一下!

  你的过敏严重吗?可以通过上述自测来加以了解。谨记!正确做好生活防护,才能维护肌肤的健康。如果无法自行判断自己的情况,可以把结果发送给我们:whtyt123(按住复制添加好友),可以随时提问,随时解答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