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同一部位反复长痘是何原因?

  要说这个痘痘的确是让人深恶痛绝,冒出来就算了,还不停的冒出来,而且往往都是在同一个位置反复的冒出,为什么其他的位置不长痘,偏偏这个位置总是不断冒出痘痘,相信很多人都不是特别了解。所以今天就来好好的了解一下同一个位置反复长痘的原因。

  同一位置反复的长痘,其实原因主要有这几点:

  皮肤受伤

  比如说总有女性说自己下巴的位置会反复的长痘,既然长痘就跟长痘的原因脱不了关系,下巴是作为一个皮脂腺分布多,皮脂分泌也多的位置。

  于是一些经常下巴长痘的人,下巴位置皮肤就要比其他位置皮肤要脆弱的多,俗话说的好,柿子要挑软的捏,所以往后一旦出现什么刺激源,痘痘就会在下巴这个最脆弱的位置出现。

  症结未除

  皮肤医生经常会说不要去挤痘,挤痘虽然看似是“去除”了痘痘,但挤痘部位的炎症还未真正的消除,皮肤还处于发炎状态,所以一旦细菌入侵,炎症将会加重,痘痘自然还会产生。

  没有对症下药

  很多人会反应有些祛痘产品用了初期会存在一些效果,可之后就没有任何效果了,这其实就是由于未能对症下药的原因。

  祛痘需要从控油补水—疏通毛孔—消炎杀菌—收敛毛孔等这几个方面做起,而有些产品却只能够消炎或是只能杀菌,所以没有完整祛痘程序,痘痘自然就会出现春风吹又生的状况。

  身体健康状况反映

  这是中医方面的一种说法,面部对应着病症,比如,肠胃不好就会在嘴部的周围长痘痘,压力大就会在额头长痘痘,心脏不好就会出现在鼻头等,身体出现了问题会在皮肤上反映出来。

  个人的卫生习惯

  脸上痘痘总长在同一个地方,可能是由于个人的生活习惯,比如说,经常用手托腮帮,手撑额头类的。反复的让不干净的手去接触同一片区域皮肤,让污物跟油脂进入到毛孔内,继而引发了痘痘问题。有这些生活小习惯的话,平时要注意手部卫生工作。还可以借助专门的清洁产品来清除脸上残留的细菌。

  温馨提醒:武汉太医堂中医院为帮助广大朋友正确认识自己的青春痘问题,特地为广大朋友提供了青春痘自测表,有需要的朋友这边可以联系武汉太医堂中医院医生:whtyt123(按住复制添加好友),可以随时提问,随时解答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