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远离痘痘,先揪出三大类致痘食物

  拥有光滑健康的肌肤,不光是女生的愿望,男生也会非常在意。可是为什么有的人就会满脸爆痘,有的人就皮肤光滑得像剥壳的鸡蛋一样呢?改变饮食就能赶跑痘痘吗?

  影响痤疮的因素之一:乳制品

  容易长痘痘的人,要少喝牛奶,尤其是脱脂奶。冰淇淋、奶酪、奶片、牛奶布丁、含乳饮料等含奶食物也需要避免。可以试试碳水化合物含量不太高、也未添加乳清蛋白的酸奶,如果未发现酸奶促痘,则可以正常饮用。

  影响痤疮的因素之二:高血糖指数食物

  含有添加糖的食物,比如糖果、甜饮料、蛋糕、饼干等都是低营养价值、高血糖指数食物。所以,「戒糖」拯救痘痘肌是靠谱做法。由于精制谷物食物,如白面包、白馒头、白米饭、白米粥等也属于高血糖指数食物,也要控制摄入。

  影响痤疮的因素之三:脂肪酸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减少炒菜油本身,就是改善omega-3和omega-6脂肪酸平衡和减轻痘痘的要点,因为大多数炒菜油是omega-6的来源。不要过高温度、过长时间加热油脂,避免熏烤油炸,也是保护皮肤健康的重要措施。

  顺便说一下,有许多人疑惑,到底吃辣会不会长痘。目前并没有相关的研究说明辣椒本身和长痘之间的关系。但是,的确很多人在吃了重口味辣菜之后长痘。

  痘痘的类型有很多种,你知道自己是哪种吗?不妨看看武汉太医堂中医院的田德华医生提供痘痘自测表测试一下!

  如果你的皮肤出现了以上的痘痘症状或者是其他皮肤病问题,别着急,小编这边悄悄要到了武汉太医堂中医院医生的私人微信号:whtyt123(按住复制添加好友),有任何疑问的话,这边是可以随时提问,随时解答的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