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皮肤过敏?正确认识帮你更好地改善

  你是否为见不得人的过敏脸感到烦恼?为了无时无刻的完美和美丽,皮肤过敏的问题一定要解决。若想达到有效的抗敏护肤,细致的护理必不可少。打造完好皮肤的秘诀,从细致的护理开始。

  过敏之后的防护措施:

  一、不让嘴巴再惹祸

  加工过的食物尽量不要食用,糖类和高油脂以及高热量的食物也要少吃。很多可能会导致过敏的食物如海鲜和鸡蛋等最好要少吃,多食入蔬菜、水果。另外,过敏的人尽量不要喝冰水,和凉性的食物,以免刺激。多喝水,当体内的水分充足的时候,肠胃和呼吸系统内的内壁粘膜会收缩,造成细胞纸巾出现间隙,使得外界的物质如花粉等可趁机穿透细胞,并再次引起过敏的反应。

  二、训练适应冷热的环境

  适当的运动可以激活我们的免疫细胞,提高免疫力。游泳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因为过敏不仅仅是由外界的尘螨灰尘等引起的,还与天气变化、早晚温差有关,游泳可以训练患者适应冷水、温度与湿度;也可以改善肺活量,避免因为肺功能不佳而引起的过敏性疾病。

  三、过敏之后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切忌用过热的水烫洗患处。过敏症状发生在躯干部位的最好穿宽松面光滑的内衣,并避免化纤、皮毛制品的刺激;如果在有毛发之处的地方有皮损,要将此处的毛发用剪刀剪推,切忌用刀子剃除,因为刀子的刺激可能会使病情加重,也要避免潮湿环境,否则可能引起合并感染。

  四、不要在阳光下暴晒

  尽量避免皮肤长时间在强烈的日光下和寒冷、炎热、大风等气候恶劣的状态下暴露。这些气候条件容易使皮肤发痒、红肿,或者使原有过敏的皮损加重,严重的还会出现糜烂、流水,尤其是急性患者更要注意。

  五、工作生活放轻松

  压力会影响身体荷尔蒙分泌,让免疫力变差,激发各类过敏反应,所以必须学会放轻松生活。即使生活再忙、再累,不要忘了利用一些方法减压,而睡眠充足、良性适度的人际互动,就是其中的方法。

  为帮助更多朋友正确认识皮肤过敏的存在,武汉太医堂中医院这边特地为广大朋友提供肌肤敏感程度自测表,可以自行测试一下的哦!

      温馨提醒:武汉太医堂中医院提醒广大朋友:皮肤过敏的影响是很大的!在治疗中一定要听从医嘱,不可随便多用或者少用药物,也不可自作主张地使用某种药物。对于皮肤过敏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小编这边悄悄要到了武汉太医堂中医院医生的私人微信号:whtyt123(按住复制添加好友),可以随时提问,随时解答的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