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60㎡美式新古典完工,颜值高又实用,智能系统太棒了,堪称完美!

       和传统美式风相比,美式新古典风格既保留了美式的风格,又巧妙的省去了一些缀饰,加入更适合现代人生活的功能。女主人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在国外生活,因此她希望自己的家是世界上最舒适最放松的地方,要足一卸去外界的疲惫,选择了简约、温馨的美式风格。

       经过多次沟通,设计师使用了鲜艳明丽的色彩和不同材质组合,点缀金属、水晶等反光质感的水晶灯、镜框、墙面装饰等,用看起来普通的配饰,展现做工的精细,展示自然从容地生活态度。历时五六个月完工,效果很惊艳,颜值高又实用,尤其是智能系统太棒了,堪称完美!

客厅

       以美式轻奢家具为主,咖啡色的朱沙发,搭配蓝色的单人沙发,注入几何拼花的地毯,体现出自然的古典主义。金属元素的吊灯和茶几、花瓶,以及墙面的金属线条相呼应,使整个空间搭配舒适自然,又不失质感。

       其中,与众不同的多功能智能控制面板,自如的切换着客厅的灯光、窗帘和不同的场景,如炎热的夏季,回家之前就能通过手机远程控制打开客厅空调,这样一回家就能马上享受到夏日的凉爽,最大程度的彰显出居者的品位和生活态度。

餐厅

      明亮的灯光设计,和白色大理石地板,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性,进而增加了居住者用餐的舒适。经典的现代美式餐桌椅,融入金属边线和框架,增加了高贵感,非常就有居家的生活气息和氛围。

       和客厅一样的多功能智能控制面板,可实现空间不同场景的切换,会客场景、用餐场景、烛光晚餐等,温馨又舒适。

       不同的卧室空间,使用相同的设计手法,使用不同的色调,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次卧的设计将蓝色的元素放在了窗帘、墙壁和地毯上,给人的感觉是清新自然,再加上台灯的点缀,让整个空间感觉轻快自然。

主卧室

      设计以简洁、舒适为主,经典柔软的现代美式大床,搭配蓝色的窗帘和米色的地毯,既有空间的奢华感,也有新古典主义的温馨和舒适。特别的是,都安装了智能控制面板,可以对各个空间的灯光和窗帘进行控制,更加实用、便捷。

户型参考:

       颜值高,又实用,智能系统还做的这么棒,真的是头次见!对于首次接触装修的朋友,真的可以参考借鉴,希望你们希望这样的装修!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装修或正在装修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