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40㎡美式轻奢完工,精致优雅,开放式书房非常喜欢,期待入住!

       如果生活真的有完美的样子,那一定是发生在日常的家居生活场景中。一套140平米的新房,是一家四口的居所,更是他们一直找寻的“心安处”。

      对家居生活品质有着较高的追求,同时,希望在家中找到归属感。几经沟通,他们在美式轻奢的风格中找到了这种温馨、舒适感。总体设计在传统的美式中融入些许现代时尚的元素,采用金属、皮革和皮草等质感更好的材质,展现出优雅精致感。

客厅

       从色调上来看,柔和色调的冰川灰色作为墙面的背景,搭配经典的美式布艺和木质家具。不但没有冷峻的感觉,反而营造出一种格外温馨的舒适氛围,让人身心也跟着放松下来。

       电视墙采用简洁的线条造型,干净利落;搭配木色的电视柜,与茶几、边几等相得益彰,十分惊艳。而一旁光泽度很高的金属摆件,以及精美的吊灯、壁灯,又增添了几许温馨、浪漫的氛围,不经意间营造出一种自由、惬意的舒适空间。

开放式书房

       不得不说的是借助沙发靠背设计的开放式书房,选用经典的木质书桌椅,搭配半开放式的收纳储物书柜。不仅,格调十足。而且,超级实用。不管是孩子学习,还是夫妻二人的日常阅读,都是极佳的空间,这也是他们非常满意的设计之一,高级感十足。

餐厅

       依然延续客厅的色调和风格,在空间上形成了一个很好的过渡,丰富了空间层次感和氛围感。软装搭配雅致、温馨、浪漫,精致的餐桌椅和金属质感的吊灯相映衬,无形之中提升了餐厅的格调,生活氛围极度舒适。

主卧室

       作为休息空间,最大程度的让居者放松身心。因此,采用柔和的白色和原木色调,以及贴近自然的床头背景画、柔软舒适的床品,就着人间四月的阳光,无论是午休小憩,还是晚间休息,都能彻底的释放压力和解放心灵,安静而闲适。

参考户型:

       生活最好的状态,无非是在让自己心安的家居空间里,享受日常赋予我们的美好。总的来说,美式风格的装修自带一种自由随性的不羁感,而轻奢元素具有特别“低奢”气质,给人一种精致优雅的归属感。你觉得如何?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