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60㎡新居,一家四口,打破常规增加亲子空间,无主灯设计高级!

       窗外是自然的风景,窗内是生活的景致,幸福的一家四口,夫妻二人带着两个孩子,父母偶尔回来小住。这个160平米的新房,打破了常规设计,利用南卧室、书房的改造让客餐厅增加了亲子空间,非常实用。

      与此同时,客厅采用无主灯的设计,无形之中增加了空间的氛围感,空间里每一平都是他们所憧憬的生活画面。在这里,忍不住分享给你们参考!

客厅

       电视背景采用天然大理石加木饰面的设计,纯粹的装饰,高级感十足。而精心选择、布置的家具,“各司其职”,构成了一个宽敞、通透、简洁、舒适的围合空间,增加了亲子交流、互动,给人无限遐想的空间。

       灰与白的搭配,张弛有度;融入少许棕色和金属元素,调节了空间的冷暖视觉感受。沙发后的吧台,恰到好处的彰显出居者生活的态度,调性低奢,细节却十分丰盈。

餐厅

       开放式的设计,餐厅与厨房融为一体,不分彼此但又相互不影响,观感十分惊艳。其实,原始餐厅的位置并不是很宽敞,设计师采用拓展空间的方式,增加餐厅的生活动线,开阔了视野,也便利了生活。

       面包的浓香,咖啡的醇香,以及孩子们喜欢的奶香,组成一幅十分温馨、精致的日常生活画面,极其高雅浪漫、温馨精致。

参考户型:

       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大家对家的期待总是离不开温馨、舒适的归属感。而现代风格的装修强调功能性和简洁性,追求时尚与潮流。

      正如这套160平米的新居,摈弃了繁复的装饰,造型简洁,以无主灯设计为亮点,尊重材料自身的质地和色彩,整体看起来非常温馨舒适。你觉得如何?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