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拾光琴行入驻弹琴啦,携手开创新路径
弹琴啦 2020-01-08

拾光琴行是一家集音乐培训、乐器销售、批发、租赁、为一体的专业艺术培训中心。现有两家实体销售培训店(柴桑店和万达店)。

琴行规模大,乐器品种齐全,教学设备优秀。各间教学、练习琴房均配有新空调,所有教学、练习用琴均为新拆封知名品牌乐器,拒绝用二手乐器。奥地利格里格钢琴、德国斯坦伯格钢琴、珠江钢琴、浦赛钢琴、中昊古筝、音美尔古筝、弘弦古筝、金音管弦乐、森氏吉他、加百列吉他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我们致力于给孩子一个最好、最舒适的学琴、练琴环境。本琴行为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指定考级培训基地,并定期举行各种音乐会,文艺演出及比赛,全面培养孩子的综合艺术素养。“ 做最好的音乐艺术中心,培养最好的音乐艺术人才”是我们不懈的努力。

琴行师资队伍雄厚,教师均毕业于各大正规高等音乐院校,且取得了国家认证的专业高级教育资格证书,专业水平一流,教学能力极强。为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音乐爱好者,订制适合、有效学方案,包括幼儿音乐早教、少儿一对一小课、精品一对多小组课。钢琴、吉他、古筝、声乐、尤克里里、萨克斯、架子鼓、葫芦丝、高考艺术培训(乐理、视唱、练耳、欣赏等课程,常年招生,随到随学,为学员提供最便利的学习需求。艺考方面,琴行配备专业的高中艺考研究队伍,为艺考生提供全面的升学培训与指导。认真负责每一位学生的艺术学习,不辜负家长的期望。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音乐人材,许多学员以考取优异的成绩。

琴行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技术团队,为所租售出乐器提供完整的售后服务,并确立了“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为宗旨的服务理念,让客户租的放心、买的踏实、用的放心!

拾光琴行强势入驻“弹琴啦乐器租赁平台”,与弹琴啦强强联合,建立全新的线上租赁平台,更全面的服务于全国客户,力求让客户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消费体验。

拾光琴行与多家大型乐器厂、资深教师、众多品牌、弹琴啦乐器租赁平台形成深度合作,艺术教育背景不断深厚,注重琴行发展,不断为琴行注入新鲜血液,形成O2O模式合作。

弹琴啦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乐器租赁时代,旨在为租赁商和客户搭建一个诚信、有保障交流和交易平台,并通过认证机制、评价体系、服务协议、保障协议等机制建立高效平台生态系统,有效的帮助租赁商拓展租赁客户,同时加强租赁商租后服务质量监督,为企业、单位、个人提供快速、简便、一站式设备解决方案。

拾光琴行与弹琴啦的完美结合,开辟了新的艺术教育路径,“双线”的运营的O2O模式,客户可以根据需求在线上租赁自己所需要的乐器,拾光琴行当地进行配送上门,租用期间对乐器满意可直接进行买断,客户在线下又能加入到拾光琴行系统的乐器教学课程,形成一条龙的艺术教育培养。在价格优势下,还能享受到优质的线下教学指导与乐器的专业维护。线上的方便快捷与线下的专业保障,二者相辅相成,给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乐器租赁。

弹琴啦携手拾光琴行并肩同行,不断壮大自身实力,打破大众对传统琴行的认知,成为一家教师团队最多、最稳定、最专业、最高性价比、最值得家长信赖的艺术培训机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