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通雅正琴行入驻弹琴啦,携手开创新路径
弹琴啦 2020-01-08

雅正琴行成立于2009年,南通专业音乐培训学校,现拥有5家校区,目前在校学员2000多名,全校共有专业全职老师50多名,少儿类钢琴考级通过率近100%,是德国赛乐尔钢琴、韩国三益钢琴、北京星海钢琴南通总代理。世界英皇考级定点培训单位,南京艺术学院音乐类考级定点单位。

主要课程有:钢琴、古筝、小提琴、吉他等;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治学严谨,管理规范,成绩斐然。以专业系统的教学方法,统一的教学教材规范、不断创新的思维。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音乐人才,许多学员以考取优异的成绩,王一涵同学录取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音乐表演,王嘉琳同学录取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胡佳齐同学录取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钢琴系,徐梦婷同学录取上海音乐学院,张雪珺同学录取昆山杜克大学等优秀学员。

教师教学经验丰富,能够抓住学生兴趣,激发学生潜在的学习天赋,因材施教,针对每位学生的问题,进行逐一细化教学,认真负责每一位学生的艺术学习,不辜负家长的期望。

陈新宇

江苏钢琴学会会员、南通市钢琴学会副秘书长、欣宇钢琴国际艺术中心艺术总监、中国钢琴公开赛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老师、亚洲国际青少年钢琴公开赛最佳导师、曾担任美国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附中钢琴系教授助教,其独特的钢琴教育理念和训练方法,被美国著名钢琴教育家菲利普·卡文教授誉为“极其创新和激动人心,把俄罗斯学派的技术体系,与现代美国钢琴演奏训练强调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成功地结合在一起”。

王鲁

加拿大华裔钢琴家王鲁是极少数集聚钢琴演奏,音乐教育,音乐机构管理,音乐普及推广和评论等一体多种才能的21世纪新类钢琴演奏家。被中国最权威的《人民日报》盛誉为“中国21世纪10大古典音乐希望之星”,王鲁坚信,古典音乐不应该是音乐家、富翁和权贵的专利,它更应该属于社会公众。音乐传播和回馈社会,始终是王鲁的首要追求。他担任了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中国文化中心的大使。

贝斯凯

贝斯凯是以色列裔加拿大人,林肯艺术中心的艾弗里费雪厅是他在纽约首次演出的地点。他已经在爱尔兰、哥斯达黎加、日本、意大利、以色列和美国举行过独奏音乐会。他赢得过众多的国际钢琴大赛奖项,并与著名的指挥家符拉迪米尔·法尔茨曼、斯蒂芬·桑德林、莱昂·弗莱舍、威廉·诺尔合作演出过。

郭玉婷

自小就显示出非凡的音乐天份, 4岁起开始学习钢琴, 7 岁时拜在上海音乐学院著名钢琴家杨宴如教授和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中国著名作曲家王建中教授门下,2006年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之后, 郭玉婷远赴意大利, 2012年回国任教,并独创 “郭式”钢琴教学体制,其特点为 “先热爱, 再钻研”,很好的让学生在接受严格的钢琴训练的同时,  快乐的热爱音乐,大大提高了琴童们对学习钢琴的热情和积极.

仲启虹

2007年毕业于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专业,主修钢琴、作曲、MIDI制作、即兴伴奏、交响乐欣赏分析、曲式分析、中国音乐简史课程。每年都获得学校颁发的奖学金。从2003年大一就开始从事钢琴家教,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雅正琴行强势入驻“弹琴啦乐器租赁平台”,与弹琴啦强强联合,建立全新的线上租赁平台,更全面的服务于全国客户,力求让客户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消费体验。

雅正琴行与多家大型乐器厂、资深教师、众多品牌、弹琴啦乐器租赁平台形成深度合作,艺术教育背景不断深厚,注重琴行发展,不断为琴行注入新鲜血液,形成O2O模式合作。

弹琴啦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乐器租赁时代,旨在为租赁商和客户搭建一个诚信、有保障交流和交易平台,并通过认证机制、评价体系、服务协议、保障协议等机制建立高效平台生态系统,有效的帮助租赁商拓展租赁客户,同时加强租赁商租后服务质量监督,为企业、单位、个人提供快速、简便、一站式设备解决方案。

在“弹琴啦乐器租赁平台”上可以直接定位进行乐器租赁,让客户享受到免押金零压力的艺术教育体验;根据信用评估抵扣押金,进行乐器租赁,平台门槛极低,不存在高额费用。

雅正琴行与弹琴啦的完美结合,开辟了新的艺术教育路径,“双线”的运营的O2O模式,客户可以根据需求在线上租赁自己所需要的乐器,雅正琴行当地进行配送上门,租用期间对乐器满意可直接进行买断,客户在线下又能加入到雅正琴行系统的乐器教学课程,形成一条龙的艺术教育培养。在价格优势下,还能享受到优质的线下教学指导与乐器的专业维护。线上的方便快捷与线下的专业保障,二者相辅相成,给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乐器租赁。

弹琴啦携手雅正琴行并肩同行,不断壮大自身实力,打破大众对传统琴行的认知,成为一家教师团队最多、最稳定、最专业、最高性价比、最值得家长信赖的艺术培训机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