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杭州都市琴行入驻弹琴啦,携手开创新路径
弹琴啦 2020-01-15

杭州都市琴行成立于2011年初,是一家集乐器批发、零售、艺术培训为一体的连锁音乐机构,成立至今已经在浙江省杭州、安吉、千岛湖等地成立多家直营连锁店。都市琴行现为长江钢琴、珠江·里特米勒精典系列钢琴、金斯波格钢琴、普拉姆伯格钢琴、阿斯特钢琴、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科勒德钢琴杭州地区总代理。

琴行同时销售各类品牌民乐,打击乐等所有乐器及相关零配件。琴行所属的都市艺术培训中心于同年成立,常年开设:乐器(钢琴、古筝、架子鼓、萨克斯、吉他、长笛、二胡、竹笛、琵琶、小提琴、大提琴)、声乐、小歌手、视唱练耳、基础乐理、舞蹈等多项培训科目。

经过全体教职员工多年的努力,为全国各地培养输送了大批的艺术人才,且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各级文化艺术竞赛,并取得骄人成绩。凭借严格的教学管理、良好的教学质量、专业的师资力量,赢得了学生家长与社会各界的好评与支持,目前艺术中心拥有学生2000余名,定期举办各类音乐会和选拔赛,得到广大学员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 

艺术教育在孩子的启蒙期就像春雨一样,润物无声。通过艺术教育,能让儿童感知到多彩的世果,能够开发儿童的创造力、想象力;有利于儿童的智力、情感、人格培养等全面发展。

琴行强势入驻“弹琴啦乐器租赁平台”,与弹琴啦强强联合,建立全新的线上租赁平台,更全面的服务于全国客户,力求让客户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消费体验。

琴行与多家大型乐器厂、资深教师、众多品牌、弹琴啦乐器租赁平台形成深度合作,艺术教育背景不断深厚,注重琴行发展,不断为琴行注入新鲜血液,形成O2O模式合作。

在“弹琴啦乐器租赁平台”上可以直接定位进行乐器租赁,让客户享受到免押金零压力的艺术教育体验;根据信用评估抵扣押金,进行乐器租赁,平台门槛极低,不存在高额费用。

都市琴行与弹琴啦的完美结合,开辟了新的艺术教育路径,“双线”的运营的O2O模式,客户可以根据需求在线上租赁自己所需要的乐器,琴行当地进行配送上门,租用期间对乐器满意可直接进行买断,客户在线下又能加入到琴行系统的乐器教学课程,形成一条龙的艺术教育培养。在价格优势下,还能享受到优质的线下教学指导与乐器的专业维护。线上的方便快捷与线下的专业保障,二者相辅相成,给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乐器租赁。

弹琴啦携手杭州都市琴行并肩同行,不断壮大自身实力,打破大众对传统琴行的认知,成为一家教师团队最多、最稳定、最专业、最高性价比、最值得家长信赖的艺术培训机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