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9加拿大羽毛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说起加拿大,大家第一个想起的画面是什么呢?

是这个?

是这个?

还是这个?

还是这个?

诚然,冬天的加拿大的确别具一格,而“林表明霁色,城中增暮寒。”最是能体现如今已然入冬的加拿大了,一眼望去,街上到处是穿着厚厚羽绒服的“企鹅”,然而冷空气虽然肆虐,但大家对羽毛球邀请赛的热情却丝毫不见减弱。

10月27号10:00-15:00在加拿大由SPORLAX斯伯勒思羽毛球运动品牌冠名赞助、羽过添情羽毛球俱乐部和UBCO学生羽毛球俱乐部联合主办2019羽毛球邀请赛,参赛的队伍队队都自信满满、志在必得!

随着热身暖场活动的结束,裁判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啦!

来吧,我都已经准备好了!

你想干什么?难不成你还想要扣球吗?(夫妻上场,势不可挡)

这个球我看你还能不能接住!

喂那个穿红色衣服的,不能把球往人家脑袋上扣

两个一起上吧,我根本没在怕!

还有什么招尽管使出来吧!

不要看我年纪小,等下我就给你扣个球!

天呐,这个球好高呀!

看你还能不能接到我这个霹雳无敌旋风球!

这个球我一定要接住(那么这个球他到底有没有接住呢?)

我什么时候才能和他们一样优秀呢!

不要着急,慢慢来,不慌...

对我扣球轻一点,我还是个新手呀!

随着最后一个扣球,场上到处是欢呼声、喝彩声,邀请赛也接近尾声了,那么到底是谁获奖了呢!

锵锵锵!

竞技组

冠军

季军

亚军

休闲组

冠军

季军

亚军

得奖队伍合影一张~

以上这些就是这次羽毛球邀请赛获奖的队伍啦!再次恭喜他们获奖!

拍照留念后,这次的羽毛球邀请赛也圆满结束啦!外面寒风萧瑟,但结束后的球馆大家却聊得热火朝天——大家聚在一起说着自己在比赛时的趣事、心得,炫耀自己拿到的奖品,和好伙伴约定下次一起玩,叽里呱啦地,场面竟然比赛前还热闹!

有着多年羽毛球经验的Blaine虽然没有在邀请赛中获奖,但他对黑天使系列之Q2球有很高的评价,他说这个球飞行很稳,速度也挺适合,不过他最喜欢的是这个球的落叶感,特别美。

除此之外他们夫妻还特别中意古法魔力这款球拍,用这款的样品球拍试打了4场,最后决定购买,他说:”This badminton racket is very powerful ,definitely more powerful.”

Blaine表示:希望下一次的邀请赛快些举办,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再次痛快地和这么多好朋友一起切磋球技了!

Sporlax斯伯勒思的发源地在北美,在加拿大举办邀请赛更是轻车熟路,而“SPORLAX斯伯勒思“设计的羽毛球系列的产品中,更以国际羽总IBF评定的国际比赛级用球相媲美,并得到国际众多业余和职业选手们的一致认同。

同时,因公司强大的自主研发生产力、网络IT商务服务和供应链系统的完美结合,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SPORLAX斯伯勒思“品牌在短时间内被国际众多运动爱好者认可。

希望未来能给国际球友提供更多的类似于这种增进友谊、切磋球技的平台,来呼吁更多的朋友健康运动,快乐生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