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红袖达人教你——经营好业余生活,月入过万不是梦
伴游 2019-12-23

      红袖达人APP教你充分利用闲余时间,挖掘自己的潜质,帮助自己寻找合法有趣的机会,用自己的兴趣爱好创造最大的价值,月入过万不是梦。

      红袖达人APP教你充分利用闲余时间,挖掘自己的潜质,帮助自己寻找合法有趣的机会,用自己的兴趣爱好创造最大的价值,月入过万不是梦。

发现自身优势提升自身价值

      达人(琳琳)入门之初,是给朋友当了次模特,因为不满足于自己在镜头前的表现,加上他们拍不出来她想要的样子,于是萌生了自己要动手实拍的想法。她在家人支持下买了第一台相机,虽然在网上买了很多摄影群老师的辅导资料,但总觉得有点力不从心,无从下手,在技术上也没有本质的提升,只是基本知道了快门,光圈,感光度三者之间的关系,只能自己在不断学习与拍照经验下摸索成长。

遇到旅途贵人,活出多彩人生

      慢慢的她发现拍下来的照片毫无突破,因为身边没有人给予正确的引导,没有人告诉她拍风景需要选时间,提前看天气。跌跌撞撞中,她才意识到摄影不是一个人的事,她开始在网上寻找志同道合的的人,无意在一篇文章中看到说“红袖达人APP”可以展示自我的技能,并可以认识与技能匹配的好友,同时拒绝行业内所有的潜规则,拒绝一切不喜欢的的人和事还有时间。就这一句话吸引了她,她豪不犹豫下载注册了达人,并且结交了很多爱好摄影的人,同一个城市、不同城市的都有,他们在线交流,在里面和聊生活,聊想法,周末空余时间还约在一起出去游玩、拍摄,分享彼此的经验。

      这也使她在拍摄的路上茅塞顿开,取得了很大的突破。而她在提升专业的同时,在红袖达人上也结识到了她事业道路上的贵人,给她提供了很多拍摄的机会。她现在一有时间都会去摄影房工作,因为这是她的爱好,也是她高收入的来源。

      生活处处存在着压力,有时,压力犹如泰山压顶,使我们不堪重负,甚至被压垮。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要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把压力化为动力,去做一些让自己成长、给自己充电的事情吧,多为自己花点时间,经营好你的业余生活,让他转化为为你人生中的价值,月入过万不是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