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互联网改变生活,红袖帮助大众人群解决社交需求
伴游 2019-12-27

       随着时代发展,互联网技术得到迅速普及并逐渐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网络已成为人们吸取知识、增长才干、娱乐生活的重要平台,在网络交友方面,各互联社交平台日益壮大,大多数人认为,在互联网上可以毫无顾忌地与网友聊天,倾吐心事,减轻生活负担,缓解压力。在互联网就业方面,近几年,也出现越来越多互联网就业人群,他们有的是外卖骑手,有的是货运小哥,有的是餐厅服务员等。

      虽然同是生活在繁华热闹的都市里,但是不同人群的生活状况和思维方式都不尽相同,各持的社交观也有区别。大众人群缺乏足够的机会和时间去认识更多的朋友,他们自身的交际能力也限制了他们与其他人达成更有效地沟通。因此,想办法为他们提供更多机会,并帮助他们破冰、实现高效沟通,是解决他们社交问题的关键。

      “红袖达人”正是解决了他们的刚需。在“红袖达人”上,用户获得更广平台和更轻松的沟通环境,从而寻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并且“红袖达人”是一个共享个人时间与技能的App,定位为国民经纪人。在这里,用户的时间或技能都能共享,如摄影、运动、培训、走秀、咨询等。与此同时,用户也可以购买别人的时间或技能。“在双方认同彼此价值的情况下,自由、平等交易。”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