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珍爱永恒-女孩子怎样提高情商?
三喜ThreeXi 2020-01-12

2019已经过去了,2020年刚刚开始。

除夕将至,可是无论心理还是身体,都觉得很劳累,感觉不知不觉中在变老。

今天总结了10条我的现状,大家也可以用来自测一下,看看是否已经步入初老行列。


衰老自测规则

每道题有三个选项,A完全符合,计5分;B基本符合,计3分;C不符合,计1分,记得一边自测,一边计算总分哦!

1. 天气再热,也小心克制不碰冷饮。

2. 懒得结交新朋友,因为懒得从头交代自己的人生。

3. 对于别人对自己的评价越来越无所谓,爱咋咋滴。

4. 不爱看烧脑片,只喜欢看不用动脑子的搞笑片。

5. 看剧看综艺都是1.5倍速起,没有那么多耐心。

6. 掉头发、长细纹、黑眼圈,都会陷入恐慌之中。

7. 放假只想宅家,谁叫都不出去。

8. 不敢熬夜了,就算稍微浪的晚一点,都觉得很疲惫。

9. 觉得网站密码要求越来越复杂,设置之后转眼就忘。

10. 新陈代谢变慢,肌肤问题越来越多,越来越难恢复,连痘印都要好几个月才消下去。

再重申一遍噢

A完全符合计5分;B基本符合计3分;C不符合计1分。如果你的得分在26分以上,真的就要开始重视初老问题了!


环境因素、饮食习惯和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包括上图都赤裸裸的揭露老化的三大元凶——熬夜、糖化、氧化,多多少少都会在脸上留下痕迹…

其中,不熬夜、抗糖化是靠生活习惯,抗氧化主要还是靠护肤。

但是,我发现,关于抗氧化,很多人都走不出以下两个误区——


误区一:“我还小,不需要抗氧化!”

听到最多的就是“我才XX岁,不需要抗氧化”,“抗衰老护肤品都是年纪大的人才用的”…

其实,护肤品这种东西没有年龄界限,具体问题还要具体分析。如果你20岁细纹问题就比较严重了,难道还要等到25岁才去用“该用的产品”吗?

而且,护肤最重要的在于预防,如果等干纹、细纹长出来后你才开始重视,一切都晚了。


误区二:“现在就开始抗衰老,等我老了怎么办”

科技如此发达,就不要杞人忧天啦,以后肯定还会有更厉害的产品,但是抗衰老却是此刻就必须做的事。

哪种抗衰成分最“能打”?必须是寡肽啊!

那么重点来了!下面这位全能型选手,了解一下!


多元寡肽逆龄修护冻干粉套盒

让我们用数据说话

核心成分寡肽(EGF)

全球最顶尖科技奖——诺贝尔奖

全球最权威学术期刊一一

美国《科学》杂志十大科学成就之首

0.001秒渗透吸收,10倍深度抗皱,55倍持续修护,比人体吸收大分子蛋白质快129600秒钟,比人体氨基酸快64800秒钟。

EGF直达肌底,瞬间修复受损细胞

四大核心功效

它不仅仅是一剂肉眼真实可见、实实在在平纹祛皱,预防色素沉淀,焕活细胞新生的“强心针”,坚持使用,还能紧致肌肤、提升肌肤活力。

抗老一定要趁早,没有人能永远年轻,我们能做的只是让岁月停驻在脸上的时光慢一些,不要留下遗憾。


天猫-九研美尚旗舰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